Sunday, May 25, 2008

捕捉史丹利出擊馬 29/5/2008

  若能夠單憑文字指示,便能跟隨投注獲利,確是很愜意的一回事,甚至可將戴子郎先生,經常提醒我們的庄家勝率,也拋諸腦後了。近期波狗馬真的賭運享通,足球的「和、和」、「和」,狗仔的「六號W」及馬場的「騎師王」,確實帶來一餐又一餐的「晏仔」。

  澳門馬場上周舉行了中國四川賑災慈善盃,六月廿一日又將有慈善賽馬日,最年輕澳門馬會CEO李柱坤先生,身為東華三院總理,確實帶領得頭頭是道,因此逢周五及周未,多些留意澳門賽馬,便是支持善舉的實際表示。

  近賽先後介紹了杜西奧及史丹利兩位在此間策騎的騎師,在此得再次向馬神阿伯致謝,他的沒有吝嗇傾囊相告,結果上周五兩者又在夜賽各贏兩場,壟斷了半數頭馬。

  史丹利排名第五,不及居於榜首的杜西奧,兩者國籍亦不同,澳洲與巴西,南轅北轍,但前者的板斧,比起後者亦絕不遑多讓,馬神阿伯就列舉出四月份澳港盃賽日早上沓地,下午中三元大演帽子戲法,及廿五日夜賽起孖後,廿六日受輕傷高掛免戰牌等手法。

  五月份又有新「攪作」,晨操試閘及彈閘時,史丹利一絲不苟,為賽事揀馬做準備,他的選擇,令到幕後支持者彈無虛發,所以馬神阿伯忠告大家,遇到史丹利的揀手貨,記住有殺錯,無放過,一餐晏仔是可以贏到的。

  馬神阿伯又舉出兩個例子,「全歡騰」隸屬賀蘭杜夫馬房,運澳後一直由史丹利主理,晨課試閘從不假手於人,到五月廿三日首次列陣,即在三四班一千米最短途一放到底勝出,過終點時史丹利還做出勝利手勢,表示試馬準確。

  同場馬素利「溢勝冠軍」及杜西奧「迪奇孖寶」雙雙落第,大熱門「太平洋」只跑第二,頭馬「全歡騰」初次列陣即取得勝利,但賠率竟是偏低的五倍半,支持者信心爆棚。

  九十分鐘之後,在同晚的第九場賽事,史丹利初次策騎馬素利「溢勝武士」被捧成四點二倍次熱門,這匹質新馬,在對上兩仗俱由見習生彭浩然策騎,今仗賽前由史丹利試閘掄元,到正式賽事也交由其執韁勝出,無寶不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