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陳小春 - 獨家記憶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陶昌廷 編曲:Terry Chan

忘記分開後的第幾天起
喜歡一個人看下大雨
沒聯絡 孤單就像連鎖反映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

*淚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沒有商量的餘地

#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得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拉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關係)*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限期)#Repeat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