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遠聲試閘報導20/5/2008

遠聲試閘報導20/5/2008
  全國為四川地震死者哀悼三天,今晚香港賽事也宣告取消,但昨晨試閘如常舉行,只是昏暗有雨天氣添加了幾分沉重感。三組測試順利完成,化哀傷為力量,阿拉也同意。
  第一組一千米,劉志森雙雄「海洋之心」及「興富福星」退出,未知是否鑑於天雨路滑,防止意外有關,但其餘六駒試來小心奕奕,尤其是高分馬「冠全球」,彭浩然只讓其順著跟跑,連「魅力光輝」也可將其玩弄於股掌之中。
  摩加利有出擊警報,「勁贏之駒」走勢悅目,前後兼備,廄侶「紅旗精英」也不遑多讓,緊貼前駒而回,進度令人滿意。摩家軍第二組還有「勝利齊來」及「合浦歡騰」,試跑八百米預備向短途進發,用人方面除了愛將錢健明外,尚有小徒弟黃峻鋒,這小子在尾組還出試「甜戰士」,朝氣勃勃。
  杜西奧遙遙領先?雄,原本出試「愛靈頓」,也交由鮑永弟操勞,這匹質新馬,英文名字是「威靈頓小子」但走勢稚嫩加上怕濕地,仍侍琢磨,不過梁鍚麟梗有辦法。此組要留意的有「溢勝武士」,史丹利無寶不落。
  第三組也是六駒,全屬低分份子,無甚瞄頭,「威朗」只是人棄我取,仍是稍好未足。「大當家」四平八穩,收身而不見線條,還有「彩耀如金」,?使鮑永弟落力非常,但座騎始線終質素所限。
mjcmedia@macau.ctm.n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