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試閘 6/5/2008


宵來風雨,並沒有影響昨晨試閘,距離八月份北京奧運不及一百天,馬圈也熱烈起來,至少馬會大門也展現奪目支持標誌。

四組試閘,主角是賀蘭杜夫,第一組一千米,出馬九匹,豆哥獨佔其三,且是高分份子,結果試閘常客「澳洲情懷」跑第一,彭浩然又嘗清風送爽滋味,就算手拿聖火都無難度。「放下」不過不失,錢健明是高手,不會輕易暴露實力。「延續發展」則不及贏馬時省鏡,讓牠回回氣也是理所當然。

此組最奇怪的不是史丹利無份,而是杜西奧無端端走去騎「彩耀如金」,結果沿途包尾而回,只得十分之馬,面對三匹過百一分高手,此賽果合理得很,到眞正賽事時面對同級對手,又會有不同看法。

第二組開始試八百米,賀蘭杜夫仍是主角,他沒有忘記史丹利,醒隻「歐羅」俾佢,歐羅兌葡幣,一兌十當然醒神,這匹質新馬開始上力,拿拿臨跑個第二回來。論風頭,近期自然是杜西奧、李森及臣系馬一時無倆,「正臣」也不慌不忙,輕鬆跑第一回來,延續近期旺勢。

第三組林凱開小差,「魅力光輝」由陳卓鋒代試,鋒鋒第一組試完「勁獎」,意猶未盡,陳日存叫到自然樂於效勞,結果全朝兩駒都跑第二,未能做騎師王。此組由「神駒星寶」勝出,彭浩然才是真命天子,梁錫麟「健康精英」退出,宜留意日後動態。

到了最後一組,阿拉看見史丹利、賀蘭豆分道揚鑣,當然到實,原來前者一早被馬素利卜定試「一流高手」,後者只得將「承諾」及「超群精彩」分別配用彭浩然及蔡鎮威,走勢顯示,史丹利沒有揀錯馬,有機會於稍後做騎師王。試完閘又輪到忙排位,本周節目一流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