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史丹利冼文諾起孖

昨晚沙地賽事完結,投注額二千九百餘萬。是夜角逐過程順利,無意外事故。全晚戰果暴冷暴熱,個別場合更爆到七彩,派彩和味。

是賽形勢仍屬外籍大師傅天下,近期手風正順的史丹利有孖寶見面,表現出色。此子分別騎馬素利廄“寶庫之星”,以及劉志森廄“大衛之星”梅開二度。前駒憑較佳留放後上取,贏來從容不迫,替其收復上仗失地。後駒跑法亦照辦煮碗,出閘快步搶出,至最後直路如入無人之境,替此駒打開勝利門。史丹利高中兩元,目前成績仍排名第二。

今季大紅人冼文諾昨仗復出即有馬贏,雖然上半晚無建樹,但此子後勁凌厲,戰至第十一場,騎李森馬房“保寧”後上掄元。這匹處女馬今仗贏來驚險,獨贏賠率卻不足兩倍,中者得啖笑。跑至尾場,騎者騎“飛躍濠江”再下一城,全晚一口孖寶,表現仍有水準。今季至昨夜為止,冼文諾保持頭馬未斷纜,目前成績仍穩居榜首。

路易斯上周表現回勇,昨晚此君續有頭馬見面,騎蔡寶志廄“聯一先鋒”後上挫敵,人馬喜獲連捷。

華將招錦雄昨仗有佳作,騎魏行孝廄“東明之星”後上爆大冷,替馬房取得孖寶。此駒獨贏賠率三十倍,中者和味。

蔡鎮威上仗開齋後,昨晚續有佳作。騎劉志森廄“佳音”後上勇挫對手,騎者喜添頭馬,並替馬房起孖。

練者成績總計,除魏、劉兩廄中孖寶外,其餘頭馬由各廄瓜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