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澳門賽馬 12/12/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磅重吃力 2機會不俗 3條件不利 4及鋒而試 5坐位望贏6狀態保持 7對手不強 8冷位之選 9操足而來 10機會有待11磅輕偷襲
第3場1再次考驗 2條件不俗 3冷敲熱避 4位置對象 5勤操而來6狀態不俗 7有備而戰 8冷門小敲 9四平八穩 10磅輕偷襲11強配而來 12減分之中
第5場1老馬不俗 2鬥志如虹 3速度仍在 4有火有力 5頭馬對象6仍嫌生硬 7箭頭在此 8三甲一席 9進步之中 10磅輕檔佳11不予看好 12依然故我
第7場1狀態理想 2頭馬對象 3狀態保持 4人馬合拍 5亦具威脅6機會不俗 7暫未十足 8止於一位 9初起未足 10輕磅偷襲11爭取表現 12依然出色
第9場1不過不失 2爭勝對象 3有備而來 4狀態保持 5強配再追6操練不俗 7體力回復 8神清體健 9省靚招牌 10人馬合拍11內檔好跑 10冷位對象
第11場1箭頭在此 2活力十足 3配搭不弱 4冷敲熱避 5可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稍好未足 9依然不俗 10磅輕有利11真命天子 12坐位望贏
第13場1不予看好 2狀態保持 3體力充沛 4大有進展 5不過不失6位置對象 7馬勇檔佳 8有備而來 9條件一般
第15場1只限冷門 2操足有助 3不過不失 4狀態保持 5初起階段 6爭勝之才 7依然故我 8已可留意 9及鋒而試 10觀察一回11外檔難跑 12不予看好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1) 6 11 5 23) 8 1 2 35) 8 1 5 47) 11 2 4 8 9) 2 1 10 11*11) 10 3 5 9 13) 1 2 3 5*15) 12 7 8 10

三T提供
今次夜馬沙地賽事,戲碼編排緊密,三T仍編在5、7、9場舉行,料必有激烈爭持,精彩可期。

頭關第5場「寶庫之星」今季得冠亞季各一,上仗雖不敵「鴻溢之星」,但復課操練下又見再進步,換上史丹利合拍無疑問,負一二八磅不重仍值搏。「金匯世界」12歲之齡季內第六次上陣,本身中短途速度不弱,對手稍有差池即可輪到。「祿運歡寶」今季初出即能追隨「鬥志梟雄」跑入位置,抽排5檔有利,冷門在此。

次關第7場「寶山礦庫」季內初出,上季能挫「人言是信」及「談笑用兵」之馬,受前駒相讓5磅,態好下配用施其安,坐位望贏可以做到。「濠江之智」剛賽快放氣走「幻象」及「溢勝溢勝」大熱取勝,路易斯手風順,座騎特擅沙地,負磅可以應付,陣上留放得宜,可予前兩駒極大威脅。

尾關第9場「旭日之光」掛頭牌出賽,前仗大熱門身份受挫於「動機皇」稍欠運氣,今仗用冼文諾策騎有坐位望贏資格。「英勇名駒」上季尾挫「紅褲仔」快放悅目,今季循序漸進而來不急不燥,亦具爭勝條件,贏位兼投可以考慮。「忍者皇」上仗與「洋?王」平頭亞軍,馬匹狀態冒升中,在此也可兼顧。
三T貼士5場 8 拖 1 4 5 7場 2 拖 4 8 119場 1 2 3 10 11

旺門人馬

本周香港有國際賽及騎師邀請賽盛事,可惜澳門並無代表人馬出席,只有期諸明年。本周馬會編排兩次賽事,分別在今晚及明日接踵舉行,在沙地及草地跑道角逐,預料有很多外地朋友臨,熱鬧可期。

今晚第11場賽事,由四、五班馬匹角逐1050米短途,上陣馬12匹,形勢緊?。摩加利「保齡勁」有前有後,上仗有票末段勁力平平,表現不及頭馬「馬中皇」,史丹利接手而來,晨課見有進步,今場路合足以信賴。

文錦忠「心境開朗」晨課見靚,馬匹明顯上力,前仗遇「爆料」仍能上名演出不俗,林凱仔操刀尤值留意。譚文就「溢勝溢勝」鬥心極強,剛賽後上輕取「駿鴻軒」有餘未盡,本身狀態仍在進步中,能推翻大局者必屬此駒。

「保寧」陣上拼搏不多,現居此班佔盡便宜。上仗角逐此程後上不及得第三,證明沙地可應付,今仗強配冼文諾操刀,可見馬房決心求交代,信賴騎師穩定發揮,可望替此匹處女馬打破悶局。魏行孝「山東仔」沙地短途賽績有根據,熱身後回配高君濤擺明車馬,縱排外檔起步。前中段若能留守前列位置,以其後勁,應有力一爭。

第11場9 拖 3 5 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