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澳門賽馬 3/1/2009

四字評語
第1場
1依然故我 2機會不俗 3進展可人 4必具鬥志 5可予看好6狀態初起 7觀望一回 8爭位份子 9騎師合拍 10機會一般11主力出擊 12配搭普通 13全力減分 14上仗跟跑
第3場1磅重無礙 2必具鬥志 3冷門小敲 4贏位兼投 5冷馬對象6狀態稍起 7有備而來 8實力分子 9火力俱足 10磅輕有助11對手嫌強 12機會一般 13乏力陪跑 14位置一席
第5場1條件不俗 2位置對象 3有備而來 4觀望進度 5熱身已足6準備尚可 7箭頭在此 8必具鬥志 9進步之中 10爭位分子11配搭有助 12不予看好 13繼續減分 14快放勁平
第7場1佳態洋溢 2可以留意 3狀態有進 4戰意鮮明 5觀望一回6機會樂觀 7不予看好 8最多一位 9初起階段 10輕磅檔佳11輕磅有助 12位置對象 13仍乏寸進 14後上跑法
第9場1近況不俗 2位置對象 3有備而來 4配搭有助 5可以看好6亦可兼顧 7操練出色 8準備不俗 9冷門佳選 10配腳對象11內檔有助 12對手稍強 13後上勁平 14爭取連捷
第11場1磅位考驗 2有前有後 3矛頭所在 4冷敲熱避 5可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必具鬥志 9冷門分子 10條件不俗11位置對象 12偷襲份子 13曾流鼻血 14快放勁平
第13場1狀態尚可 2狀態有進 3體力充沛 4近期見勇 5不予看好6頭馬對象 7不過不失 8有備而來 9條件不俗 10四平八穩11走勢平平 12無以為繼 13後上有勁 14位置之才
第15場1可以看好 2操足有助 3人馬合拍 4狀態保持 5狀態初起 6位置對象 7必具鬥志 8極具動感 9僅可保持 10不及盛時11外檔考驗 12依然故我 13快放勁平 14退化之中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1) 4 5 7 8*3) 14 7 1 8 5) 9 3 2 10 7) 4 3 10 99) 3 9 12 5*11) 3 14 1 813) 7 4 6 9 15) 5 9 1 11

三T提供
周六草地賽事採用移欄八米跑道角逐,出馬踴躍場面熱鬧,將有連場激鬥。

頭關第5場「佳星之寶」大前仗快放取勝走勢悅目,連敗兩仗回氣耳,復課操好而來必有表現。「炮台山」今季已兩度屈居亞軍,六歲澳洲馬馬大熟當起,幕後不服氣必拚,對手稍有差池,冷敲大有想頭。「明臣」上季尾一仗贏得漂亮,連敗四仗減分後負磅不重,近期一直保持良好準備,今仗路合而來,可介入戰團。

次關第7場「網紀之星」一出即勝,強配冼文諾鬥志不變,抽排12位劣檔,坐位望贏仍可以做到。「超群生輝」大前仗爆出10倍冷門,繼而再出兩仗落敗,在此具爭勝條件,由鮑永弟操刀排1檔,照計可以一爭。「白玉駿」前仗報捷後上仗第三,本身後上走勢悅目,目前狀態冒升中,保養良好下配路易斯值得兼顧,逢出必拚之馬。

尾關第9場「花臣」今季四仗未攻堅志在減分,熱身足夠下已試準,角逐此程具備信心,邵偉華接令旗可為馬房爭取戰功。「滿貫之星」今季一出即勝,經兩戰落敗回氣後,晨課見靚馬匹明顯復甦,今仗可及鋒而試,磅位輕飄飄絕不吃虧。「爵士樂」先季後亞循序漸進,曾與「白玉駒」火拚之馬不簡單,有備而來可爭季內首捷。

三T提供
5場 2 拖 3 7 9 10 7場 3 拖 2 4 9 109場 3 5 9 12 互串

旺門人馬

今次是養草後回復採用草地跑道之第四仗,用全闊跑道角逐,騎師陣容變動不大。今日有冬季錦標三級賽舉行,賽事形勢緊湊,料有連場激烈競逐。

集中研究第十一場賽事,由六班馬匹角逐千四米。「駿利高」此程擅長,雖未贏過但取得兩次亞席,今仗何鑑森用到冼文諾,馬房必具鬥志,排1檔出閘,可以憑留放取勝。「旺臣」評25分掛頭牌適中,上仗遇「查理進攻」路程勉強,本身演出尚算準繩,史丹利操刀合拍,與前駒機會拉平。「利華到」今季五戰仍見體力充沛,本身勝在鬥志鼎盛,對手稍有差池,便可輪到。

「火焱紅」負最輕磅上陣,今仗改配邵偉華,鄒欽華喜出奇兵,入腳不奇。「浩勝福將」評18分適中,上仗遇「清風明月」對手太強耳,本身演出尚算準繩,黄北如鬥志好,與前駒機會拉平。

「金寶福星」今季四戰見體力充沛,本身勝在鬥志鼎盛,對手稍有差池,便可輪到。「金皇」負輕磅上陣,今仗配用謝偉豪,簡炳墀不計冷熱,入腳不奇。

「彩耀如金」上季尾大冷取勝後,連仗寓操於賽,中距離合跑,賽前操練積極,鮑永弟操刀可顯本色,贏位可以考慮。「鴻運新星」前仗曾隨「浩勝福將」入位,換上高君濤鬥志如虹下有不同看法。

第11場 1 拖 3 8 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