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澳門賽馬 27/12/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依然故我 2機會不俗 3進展可人 4必具鬥志 5可予看好6狀態初起 7觀望一回 8爭位份子 9騎師合拍 10機會一般11主力出擊 12配搭普通
第3場1磅重有礙 2必具鬥志 3冷門小敲 4贏位兼投 5冷馬對象6狀態稍起 7有備而來 8實力分子 9火力俱足 10磅輕有助11對手嫌強 12機會一般
第5場1條件十足 2頭馬對象 3有備而來 4觀望進度 5熱身已足6準備尚可 7箭頭在此 8必具鬥志 9進步之中 10爭位分子11配搭有助 12不予看好
第7場1佳態洋溢 2可以留意 3狀態有進 4戰意鮮明 5觀望一回6機會樂觀 7不予看好 8最多一位 9初起未足 10輕磅檔劣11輕磅有助 12位置對象
第9場1近況不俗 2位置對象 3有備而來 4配搭有助 5可以看好6亦可兼顧 7操練出色 8準備不俗 9冷門佳選 10配腳對象11內檔有助 12對手嫌強
第11場1磅位考驗 2有前有後 3矛頭所在 4冷敲熱避 5可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必具鬥志 9冷門分子 10條件不俗11位置對象 12偷襲份子
第13場1狀態尚可 2狀態有進 3體力充沛 4近期見勇 5不予看好6頭馬對象 7不過不失 8有備而來 9條件普通 10四平八穩
第15場1可以看好 2操足有助 3人馬合拍 4狀態保持 5狀態初起 6頭馬對象 7必具鬥志 8極具動感 9僅可保持 10不及盛時11外檔不利 12依然故我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1) 3 5 2 6*3) 4 7 5 10 5) 2 5 4 8 7) 6 11 7 99) 1 11 2 411) 3 12 5 8*13) 3 4 6 2 15) 7 9 2 11

三T提供
周六草地賽事採用移欄八米跑道角逐,出馬踴躍場面熱鬧,將有連場激鬥。

頭關第5場「勁贏之駒」上仗快放入腳,走勢悅目,復課操好而來必有表現,有機會與前駒包辦連贏。「白玉駿」今季已兩捷,五歲紐西蘭馬大熟當起,熱捧雖然不宜,對手稍有差池,冷敲卻有想頭。「晉富之星」上仗贏得漂亮,加分後負磅不重,近期一直保持良好準備,今仗原裝路程而來,可介入戰團。

次關第7場「爆料」明星馬三戰三捷,配冼文諾戰術不變,抽排12位劣檔,坐位望贏仍可以做到。「神駒星寶」前仗爆出半冷門,繼而再出熱門倒灶,演出不算準繩,但在此亦具爭勝條件。「少林金剛」季初兩捷後退藏於密,本身快放走勢悅目,目前狀態冒升中,保養良好下配鮑永弟值得兼顧。

尾關第9場「紅孩兒」連仗未攻堅志在減分,熱身足夠下已試準,角逐此程具備信心,招錦雄續牌復可為馬房爭取戰功。「皇者真愛」今季只得一亞,經三戰熱身後,晨課已見靚,馬匹明顯復甦,今仗可及鋒而試,應有理想表現,磅位雖稍重亦不吃虧。「大掌櫃」曾與「同駿」火拚之馬不簡單,有備而來可爭季內首捷。

三T提供
5場 8 拖 2 4 5 6 7場 6 拖 2 7 9 119場 1 2 4 11 互串

旺門人馬

今次是養草後回復採用草地跑道之第三仗,移欄八米角逐,騎師陣容變動不大。今仗雖無盃賽舉行,但賽事形勢仍緊湊,料有連場激烈競逐。

集中研究第十一場賽事,由四、五班馬匹角逐千五米。摩加利「翠寶」由冼文諾操刀,可另眼相看。此駒由上季至今已連敗多仗,多位大師傅騎過無功,跑來似未見真章。久無頭馬進帳之下,目前評分已調至有利水平。今次扳到最強配搭出戰,幕後用意不言而喻。「翠寶」擅跑好地,年長後亦可鬥後勁。此番路程及排檔俱佳,且得好手助陣,料可勝回一仗向馬主交代,可予看好。

「少林英雄」評49分適中,上仗遇「太陽武士」對手太強耳,本身演出尚算準繩,李家廉有七磅可減,與前駒機會拉平。「健康精英」今季三戰見體力充沛,本身勝在鬥志鼎盛,對手稍有差池,便可輪到。「甜品」負最輕磅上陣,今仗改配用邵偉華,林銳棣喜出冷門,入腳不奇。

「瀟灑金駒」大前仗大熱取勝後,連仗寓操於賽,中距離合跑,賽前操練積極,路易斯操刀可顯本色,贏位可以考慮。「皇室愧寶」季初曾隨「時來之寶」入位,換上蔡鎮威鬥志如虹下有不同看法。

對手方面,「鳳凰金」幕後鬥志如虹,復課操好而來必有表現,馬匹負磅不致太重,可看高一線。「海蝦王」在進步中,熱捧雖然不宜,對手稍有差池,冷敲卻有想頭,可加入戰團。
第11場 5 拖 3 8 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