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澳門賽馬 7/12/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檔位不利 2機會不俗 3進展普通 4必具鬥志 5不予看好6狀態初起 7觀望一回 8爭位份子 9位置對象 10機會一般11馬房主力 12配搭普通 13磅輕偷襲 14減分之中
第3場1磅重有礙 2必具鬥志 3冷門小敲 4贏位兼投 5冷馬對象6狀態稍起 7有備而來 8實力分子 9火力俱足 10磅輕有助11對手嫌强
第5場1條件十足 2位置對象 3有備而來 4觀望進度 5熱身已足6準備尚可 7箭頭在此 8必具鬥志 9進步之中 10爭位分子11配搭有助 12不予看好 13機會一般 14陪跑份子
第7場1佳態洋溢 2可以留意 3狀態有進 4戰意鮮明 5觀望一回6機會樂觀 7不予看好 8最多一位 9初起未足 10輕磅檔劣11輕磅有助 12頭馬對象 13必具鬥志 14減分之中
第9場1上仗不俗 2位置對象 3有備而來 4配搭有助 5可以看好6亦可兼顧 7操練出色 8準備不俗 9冷門佳選 10配腳對象11外檔不利 12對手嫌强 13人强馬壯 14磅輕偷襲
第11場1磅位考驗 2有前有後 3矛頭所在 4冷敲熱避 5不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必具鬥志 9冷門分子 10條件不俗11位置對象 12陪跑份子 13仍然故我 14可以兼顧
第13場1狀態尚可 2狀態有進 3體力充沛 4近期見勇 5不予看好6位置對象 7不過不失 8有備而來 9條件普通 10四平八穩11強差人意 12外檔不利 13依然故我 14減分之中
第15場1可以看好 2操足有助 3人馬合拍 4狀態保持 5狀態初起 6位置之才 7必具鬥志 8位置對象 9僅可保持 10不及盛時11外檔不利 12依然故我 13配腳對象 14不予看好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1) 2 11 6 103) 11 5 3 8 *5) 1 2 9 10 7) 2 3 11 12 9) 8 4 7 13 *11) 14 1 2 1013) 1 2 7 10 15) 5 2 10 13

三T提供
周日草地賽在全闊跑道角逐,出馬踴躍場面熱鬧,將有連場激鬥。

頭關第5場「爆料」今仗交由高君濤出策,勢必鬥志如虹。「滄海橫流」上仗後上不及,僅負於「超群生輝」跑第二,文錦忠心有不甘,復課操好而來必有表現,何柏特求表現,馬匹亦慣於負重,可看高一線。「好奇」四歲英國馬仍在進步中,熱捧雖然不宜,對手稍有差池,冷敲卻有想頭。

次關第7場「百勝神駒」許國昌訓練出色,今仗乃馬房主力所在,晨課所見自動搶走,如跑出上仗之水準,面對此群連捷無難度,越跑越銳之馬,配貝立安而來必具信心。「白玉駒」季內三戰悉數上名,演出準繩無比,在此亦具爭勝條件,由路易斯操刀排14檔,則要考驗陣上留放。

尾關第9場「濠江歡騰」上仗採用快放戰略,僅不敵「神駒星寶」而力保配腳,拚後晨課繼續見好,選取擅長路程而來,配用路易斯是搏殺先兆,可以信賴。「喜得利」亦梁國浩馬房馬匹,前仗快放以頭位氣走「皇者真愛」及「喜福來」,角逐此程具備信心,可為馬房包辦連贏位。
三T提供
5場 1 拖 2 8 9 107場 12 拖 2 3 5 119場 4 7 8 13 互串

旺門人馬

今日草地賽在全闊跑道角逐,出馬踴躍場面熱鬧,將有連場激鬥。騎師陣容除冼文諾缺陣外,續由原班人馬參戰,全日頗多場合出足14匹滿額,場面熱鬧,但馬多形勢亂,選取重心不易,料會連場爆冷,投注宜慎重。

集中研究第五場賽事,摩加利馬房主席馬「爆料」,早前因未能赴澳洲參戰神奇百萬大賽,練者已改變部署,全力訓練其在本地爭功。此駒今季兩出兩捷,上次贏馬造出頗快時間,表現令人矚目。這匹自購新馬潛藏豐厚,實力尚有多少尚未知曉,日後必可躋身頂班行列,廄主亦對此駒寄予厚望,冀可成為旗下鎮倉寶。

「爆料」今日重上征途,參戰三、四班千二米短途,因冼文諾缺陣關係,鞍上人換上高君濤。據悉,日前曾有幾位騎者向摩加利索騎此駒,惟練者獨對高君濤青睞,决定交其出戰。濤仔今次難得替此駒主轡,可謂肩負重任,必不容有失。「爆料」早前曾出試大閘,走來火力俱佳。此駒收身上力,觀感比上仗更佳,狀態臻達勇境。今仗對手無多。雖負133磅亦無懼,有力謀取三連捷。

對手方面,文錦忠馬房「滄海橫流」上仗後上不及,僅負於「超群生輝」跑第二,幕後心有不甘,復課操 好而來必有表現,何柏特求表現,馬匹亦慣於負重,可看高一線。「好奇」四歲英國馬仍在進步中,熱捧 雖然不宜,對手稍有差池,冷敲卻有想頭。「東方米蘭」負中磅,近期一直保持良好準備,今仗配蔡鎮威 ,可加入戰團。
第5場 1 拖 2 9 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