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路易斯四元蔡鎮威開齋 5/12/2008

昨晚沙地賽事完結,投注額二千八百餘萬。是夜角逐過程無意外事故,人馬平安。各場戰況激烈,賽果較利熱門。不少公衆熱門馬順利勝出,料熱門客會有斬獲。

由於前領騎師冼文諾缺陣,其鄉里路易斯乘機發難。此君連場搏殺喜中四場頭馬,成績至醒。第三場“溢勝皇朝”,路易斯兵不血刃輕鬆取勝。隨後第五場“聯一先鋒”,路易斯快放輕取對手。騎者起孖後乘勝追擊,再騎“溢勝溢勝”後上掄元。路易斯高中三元後意猶未盡,於第十三場“聯一宇宙”,再憑後勁力挫對手。騎者全晚四喜臨門,成績為近期最醒一次。

高君濤是仗有頭馬進帳,頭場騎許國昌廄“太陽武士”。起步以快打慢一放到底,大熱門贏來不負衆望。高君濤贏完此駒後,便再無頭馬見面。

邵偉華昨仗不甘寂寞,騎梁錫麟馬房“風雲踏雪”後上退敵。這匹質新馬第二次上陣即開齋,人馬表現合拍。

華將蔡鎮威苦戰至昨晚終於開齋,騎馬素利廄“溢勝武士”快放贏馬,騎者開齋,亦是今季首次替素廄贏馬。

總計練馬師成績,蔡寶志及馬素利同中孖寶,成績至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