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澳門賽馬 19/12/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磅重吃力 2機會不俗 3條件有利 4及鋒而試 5坐位望贏6狀態保持 7對手嫌強 8冷位之選 9操足而來 10機會有待11老馬偷襲 12減分之中
第3場1頂磅考驗 2條件不俗 3冷敲熱避 4位置對象 5勤操而來6狀態不俗 7有備而戰 8冷門小敲 9四平八穩 10磅輕偷襲
第5場1近況不俗 2鬥志如虹 3速度仍在 4有火有力 5位置對象6仍嫌生硬 7箭頭在此 8三甲一席 9進步之中 10磅輕檔佳11不予看好 12依然出色
第7場1狀態理想 2位置對象 3狀態保持 4人馬合拍 5亦具威脅6機會不俗 7仍未十足 8止於一位 9初起未足 10輕磅偷襲
第9場1不過不失 2爭勝對象 3有備而來 4狀態保持 5原配再追6操練不俗 7體力回復 8神清體健 9省靚再來 10外檔難跑11熱身而來 12冷位對象
第11場1箭頭在此 2活力十足 3配搭不弱 4冷敲熱避 5不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稍好未足 9依然不俗 10磅輕有利11陪跑份子 12減分之中
第13場1不予看好 2狀態保持 3體力充沛 4略有進展 5不過不失6位置對象 7馬勇檔佳 8有備而來 9條件一般 10再省招牌11成熟未足 12後上合跑
第15場1只限冷門 2操足有助 3不過不失 4狀態保持 5初起階段 6爭勝之才 7依然故我 8已可留意 9及鋒而試 10觀察一回11中檔好跑 12不予看好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
1) 1 5 4 33) 10 9 2 75) 9 1 2 47) 1 6 7 8 9) 2 1 5 6*11) 8 1 2 9 *13) 10 2 3 1215) 11 6 4 9

三T提供

今次夜馬沙地賽事,戲碼編排緊密,三T仍編在5、7、9場舉行,料必有激烈爭持,精彩可期。

頭關第5場「輝煌成績」今季初出不敵「麥艾度」,但復課操練下又見再進步,周二試閘三三二走勢悅目,冼文諾合拍無疑問,負頂磅而來仍值搏。「祿運歡寶」同程三捷路有專長,季內第四次上陣,本身中短途速度不弱,對手稍有差池即可輪到。「爆籃王」今季兩捷後上凌厲,今仗抽排內檔有利,梁健偉鬥志如虹下,可加入戰團,冷門在此。

次關第7場「全力出擊」季內第四次上陣,減分已多之馬,態好下配用貝立安,坐位望贏可以做到。「白玉山」剛賽後上不敵「溢勝武士」大熱只得第三,史丹利手風順,座騎擅長沙地,負磅可以應付,陣上留放得宜,可予前兩駒極大威脅。「友隆之寶」上仗不敵「太陽計惑」表現不過不失,今仗適逢路合可輪到。

尾關第9場「天外金球」掛頭牌出賽,上仗熱身受挫於「濠江之仁」不足為據,今仗仍用貝立安策騎有坐位望贏資格。「禪山駿」上仗初出快放走勢悅目,賽後操練循序漸進而來不急不燥,亦具爭勝條件,贏位兼投可以考慮。「少林金剛」上仗與「濠江歡騰」串成連贏,馬匹狀態冒升中,在此也可兼顧。

三T貼士5場 9 拖 1 2 4 5 7場 1 拖 4 6 7 8 9場 1 2 5 6

旺門人馬

本周賽期僅今晚跑沙地夜馬,今賽跑罷後,聖誕節假期將無馬跑,至下周五才再有賽事上演,各路人馬大可趁此空檔期休息整頓一番。

集中研究第11場賽事,由二班馬匹角逐千七米長途,上陣馬12匹,形勢緊凑。蔡寶志「聯一宇宙」台型不俗,上仗有票後上輕勝,表現有餘未盡,原裝配搭路易斯而來,晨課見有進步,今場路合足以信賴,會配合同晚頭場「聯一先鋒」變倍。

「紅褲仔」前仗後上擊退「聯一無敵」,上仗退藏於密,今仗易配冼文諾,但戰駒歷來遇強越強,如此場合又要留意。「爵士樂」晨課見靚,馬匹明顯上力,上仗遇「白玉駒」仍能後上入位演出不俗,史丹利操刀尤值留意。「白玉盈駿」鬥心極強,剛賽力拚不敵「得運鳳凰」稍欠運氣,本身狀態仍在進步中,能推翻大局者必屬此駒。

其餘對手方面,「得運鳳凰」有前有後,上仗勁力平平,晨課見有進步,今場路合足以信賴。「英勇名駒」晨課見靚,馬匹明顯上力,近仗演出不俗,邵偉華操刀尤值留意。「識臣」鬥心極強,剛賽表現有餘未盡,本身狀態仍在進步中,能推翻大局者必屬此駒。

「紅粉佳人」陣上拼搏不算多,現居此班佔盡便宜,已證明沙地可應付,今仗配施其安操刀,可見馬房決心求交代,信賴騎師穩定發揮,可望替此駒打破近期悶局。「喜得利」沙地長途賽績有根據,熱身足夠後配林凱擺明車馬,以其後勁,應有力一爭。

第11場8 拖 1 2 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