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精彩遊戲搶晒鏡 16/12/08

聖誕佳節臨近,昨晚率先有澳門評馬同業協會周年聚餐,節日氣氛日濃。可惜馬場未見如往年般有聖誕燈飾佈置,在共度時艱之際,此舉阿拉亦贊成,僅祝大家明年會更好。

回說試閘,四組馬頗有睇頭。馬王級的“奬門人”,跑輸給“潮洲大兄”及“多歡笑”最令人矚目。前駒鞍上人蔡鎮威,出閘第一,沿途領先,終點前不為已甚才跑第三,畢竟試閘非真正賽事。不過由此亦可以反映“潮洲大兄”的實力,在澳門達到精英班水準,何況有冼文諾大師兄執韁,勢可扶搖直上。今課走勢,可以用點地無聲來形容。

講起冼文諾,不但炙手可熱,而且勤力過人。四組試閘佢騎到足,每一組都有其座騎。除“潮洲大兄”外,其餘三駒“輝煌成績”、“豁達開心”及“高臣”,件件揀手貨。下次出賽,記得捧場。

冼文諾係勤力仔,相反史丹利及何柏特卻在試閘時開小差,搞到七匹座騎臨場易配。雖不至七國咁亂,但始終擾攘一番。其中逾百分的四大天王,“穩中求勝”要易配林凱仔,“溢勝光輝”換上路易斯,替工們試來俱無甚瞄頭。

第二組,“精彩遊戲”最搶鏡,全程一放到底。質新馬有火有力,高君濤代替報名表上的黃北如策騎,原因阿拉卻不知道。

第三組,“豁達開心”又如何?前速是不及“澳洲情懷”了,但後勁怎可相比?看來蔡裕意又可憑此駒爭取戰功。

尾後一組,定要提一提“高臣”,皆因此馬英文名有金在其中。今課走勢逐步推進,狀態亦循序漸進。好馬拍好人,加上李森已屆出擊期,可及鋒而試。
本周只得周五晚一期夜賽,馬迷宜把握機會,請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