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澳門賽馬 5/12/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頂磅吃力 2機會一般 3條件不利 4及鋒而試 5坐位望贏6狀態保持 7對手不強 8冷位之選 9操足而來 10機會有待
第3場1減磅考驗 2不易言勝 3冷敲熱避 4頭馬對象 5勤操而來6狀態不俗 7有備而戰 8冷門小敲 9位置對象 10磅輕偷襲
第5場1條件不俗 2鬥志如虹 3速度仍在 4有火有力 5依然故我6仍嫌生硬 7箭頭在此 8三甲一席 9進步之中 10磅輕檔佳
第7場1狀態理想 2位置對象 3狀態保持 4人馬合拍 5亦具威脅6機會不俗 7暫未十足 8止於一位 9初起未足 10輕磅偷襲 11爭取五捷 12依然出色
第9場1不過不失 2爭勝對象 3有備而來 4狀態保持 5強配再追6操練不俗 7體力回復 8神清體健 9省靚招牌 10人馬合拍11中檔好跑 10冷位對象
第11場1箭頭在此 2活力十足 3配搭不弱 4冷敲熱避 5可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稍好未足 9依然不俗 10磅輕有利11真命天子 12坐位望贏
第13場1不予看好 2狀態保持 3體力充沛 4大有進展 5不過不失6位置對象 7馬勇檔佳 8有備而來 9條件一般
第15場1只限冷門 2操足有助 3不過不失 4狀態保持 5初起階段 6爭勝之才 7依然故我 8已可留意 9及鋒而試 10觀察一回11外檔難跑 12不予看好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1) 9 4 5 23) 4 1 9 105) 9 10 3 47) 10 1 3 7 9) 3 7 10 611) 11 2 5 12 *13) 7 4 2 6*15) 1 3 4 6
三T提供
今次夜馬沙地賽事,戲碼編排緊密,三T仍編在5、7、9場舉行,料必有激烈爭持,精彩可期。
頭關第5場四五班,「響噹噹」上仗季內初出不敵「聯一之寶」表現出色,屈居亞軍欠熱身耳,賽後準備足具誠意,鄒欽華馬房佳驪熱身後必展攻勢。「聯一先鋒」跨季得冠亞季各一,上仗雖不敵「白金之星」 ,但復課操練下又有好狀態,路易斯人馬合拍無疑問,負磅不重仍值搏。
次關第7場二班,全晚最高班之一場賽事。「白玉山」上仗後上不及受挫於「動機皇」僅得第二,復課準備未有放鬆,二班場縮程而來仍合,負一二八磅仍可盡用。「如來神掌」季內五戰三度入連贏,能挫「瀟洒猛龍」之馬,受前駒相讓5磅,態好下重配貝立安,坐位望贏可以做到。
尾關第9場四班,「萬金寶」文錦忠訓練出色,近兩仗得第三及第二,不敵強手「時來之寶」及「大紅袍 」,何柏特策騎明刀明槍,可晉升一級。「謙帥」同馬房會是副車身份,上仗受挫於「聯一之寶」稍欠運氣,今仗用李家廉減磅有坐位望贏資格。「重心出擊」剛賽與「聯一精神」構成連贏,循序漸進而來鬥志鼎盛,亦具爭勝條件,贏位兼投可以考慮。
三T貼士5場 9拖 3 4 10 7場 10拖 1 3 79場 3 6 7 10

旺門人馬
今晚第13場賽事,由第三四班馬匹角逐千七米,上陣馬九匹,形勢緊凑。蔡寶志馬房「聯一宇宙」今季初出負於「財毅」後即退藏於密,近期見馬身飽滿,吼準長途後配路易斯而來,今回可爭取勝利,「聯一」系今晚惡馬之一。

賀蘭杜夫「歡騰」向來鬥志鮮明,初出一仗表現不俗,配蔡鎮威騎者鬥志好,臨場有票可以跟進。譚文就 「開心精英」中長途路程最合,賽前操練積極,史丹利不會揀錯馬。李家輝「白玉精英」近兩仗皆99倍,走勢卻風雨欲來,有資格進佔前列位置。

「樂天派」長途演出悅目,拼後狀態續進,今仗由邵偉華操刀擺明搏殺,為馬房主力所在。此駒雖負131 磅,但對手不算太強,應無懼重磅,人強馬壯之下,可期敲響勝利之門。

李森「博臣」有前有後,氣量充沛之馬何柏特押陣,騎慣騎熟足以信賴。何鑑森馬房「駿綵」晨課見靚,馬匹明顯上力,連仗走勢不俗,配陳卓鋒尤值留意。「藏龍」老馬鬥心極強,本身雖不會進步,但能推翻大局者必屬此駒。
第13場7 拖 2 4 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