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澳門賽馬 26/12/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磅重考驗 2機會不俗 3條件有利 4及鋒而試 5坐位望贏6狀態保持 7對手嫌強 8冷位之選 9操足而來 10機會有待11老馬偷襲 12減分之中
第3場1頂磅考驗 2條件不俗 3冷敲熱避 4頭馬對象 5勤操而來6狀態不俗 7有備而戰 8冷門小敲 9四平八穩 10磅輕偷襲11首本路程 12磅輕有利
第5場1近況不俗 2鬥志如虹 3速度仍在 4有火有力 5位置對象6仍嫌生硬 7箭頭在此 8三甲一席 9進步之中 10磅輕檔佳11可予看好 12依然出色
第7場1狀態理想 2位置對象 3狀態保持 4人馬合拍 5亦具威脅6機會不俗 7仍未十足 8止於一位 9初起未足 10輕磅偷襲11演出準繩 12磅輕偷襲
第9場1不過不失 2爭勝對象 3有備而來 4狀態保持 5原配再捷6操練不俗 7體力回復 8神清體健 9省靚再來 10外檔難跑11熱身而來 12冷位對象
第11場1箭頭在此 2活力十足 3配搭不弱 4冷敲熱避 5不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稍好未足 9依然不俗 10磅輕有利11陪跑份子 12減分之中
第13場1不予看好 2狀態保持 3體力充沛 4略有進展 5不過不失6位置對象 7馬勇檔佳 8有備而來 9條件一般 10欲省招牌11成熟進步 12後上合跑
第15場1只限冷門 2操足有助 3不過不失 4狀態保持 5初起階段 6爭勝之才 7依然見好 8已可留意 9及鋒而試 10觀察一回11內檔好跑 12不予看好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1) 1 5 4 23) 11 4 12 15) 7 5 8 117) 10 6 3 8 9) 10 1 5 4*11) 3 4 6 9 *13) 11 6 3 515) 5 8 7 2

三T提供
今次聖誕拆禮物夜馬沙地賽事,戲碼編排緊密,三T仍編在5、7、9場舉行,料必有激烈爭持,精彩可期。

頭關第5場「孔雀綠」上仗快放贏「華美騰飛」,復課操練下見狀態保持,出腳爽朗悅目,冼文諾立即索騎,加10分而來仍值搏。「聯一之寶」沙地兩捷合跑,季內第四次上陣,本身中距離韌力不弱,對手稍有差池即可輪到。「華美騰飛」再遇「孔雀綠」磅位拉近,今季未交代之馬後勁凌厲,今仗抽排五檔有利,冷門在此。

次關第7場。「鴻溢之星」上仗贏馬後被翻舊帳,季內第三次上陣體力仍足,相讓前駒三磅,態好下冼文諾不放手,坐位望贏可以做到。「洋?王」與「堅強者」平頭第二表現不俗,邵偉華接手韁繩更合,座騎擅長沙地,負磅亦適中,陣上留放得宜,可予前駒極大威脅。「鬥志梟雄」今季已兩捷表現理想,上仗全程跟跑回氣耳,今仗適逢路合可輪到。

尾關第9場「豁達開心」沙地王掛頭牌出賽,上仗輕取「威之盛」兵不血刃,今仗回配冼文諾有望取得三連捷。「穩中求勝」上仗居中跟跑不為已甚,賽後操練循序漸進而來不急不燥,亦具爭勝條件,贏位兼投可以考慮。「聯一活力」今季初出與「潮洲大兄」串成連贏,再出兩仗無功,馬匹狀態冒升中,在此也可兼顧。
三T貼士5場 8 拖 5 7 117場 6 拖 3 7 8 109場 1 4 5 10

旺門人馬

本周賽期屬聖誕系賽事,集中研究第11場賽事,由四、五班馬匹角逐千三米中短途,上陣馬12匹。「保齡勁」處女馬台型不俗,上仗前快後弱,表現稍欠韌力,更換配搭用施其安而來,晨課見有進步,今場路合足以信賴,會配合同晚摩加利其他惡馬變倍。

「大救駕」連仗退藏於密求減分,今仗抽排12位大外檔雖不利,但戰駒鬥心不俗,如此場合又要留意。「溢勝光芒」晨課見靚,馬匹明顯上力,上仗遇「孔雀綠」賽後送檢,復課並無不妥,史丹利操刀尤值留意。「求奇」鬥心極強,表現則略嫌反覆,本身狀態仍在進步中,能推翻大局者必屬此駒。

「太陽武士」上仗快放擊退「勝利齊來」表現出色,今仗易配冼文諾,加上戰駒歷來遇強越強,如此場合又要留意。「多醒」晨課見靚,馬匹明顯上力,上仗演出不俗,李家廉操刀有磅減尤值留意。「玩具好」鬥心極強,剛賽力拚不敵「大衛之星」稍欠運氣,本身狀態仍在進步中,能推翻大局者必屬此駒。

其餘對手方面,「諾言」有前有後,上仗勁力平平,晨課見有進步,今場路合足以信賴。「年年二八」晨課見靚,馬匹明顯上力,近仗演出不俗,貝立安操刀尤值留意。「盡我所能」陣上拼搏不算多,現居此班佔盡便宜,已證明沙地可應付,今仗配黄北如操刀,可望替此駒打破近期悶局。
第11場3 拖 4 6 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