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賀蘭杜夫兵強馬壯具冠軍相

今季賽事已跑過九次,摩加利以八場頭馬領先。摩廄季頭氣勢轉旺,旗下戰駒大部分已復甦。練者為保領先優勢,有馬上陣必然盡拼,料日後摩廄頭馬陸續有來。

現時龍虎榜第二號人物賀蘭杜夫,上周憑“神駒星寶”及“歐羅”搏殺起孖。現時賀廄頭馬已增至七場,僅落後摩廄,成績不俗。賀蘭杜夫開倉後,一直穩打穩紮。練者於錦標賽曾捧過不少奬盃,練馬功力獲圈中人認同。唯賀蘭杜夫始終未得過練馬師冠軍,誠屬憾事。筆者今季卻看好賀蘭杜夫,在衆多練馬單位中最具冠軍相,大有機會登上王者寶座。

賀廄今季兵源續增,戰駒連新帶舊逾三十匹,倉口實力為歷季最強,實力充足。上季此廄曾被圈中人認為是爭冠馬房,惜季尾攻勢放緩。埋單計數,只排名第七,成績未免令人失望。今季開鑼後,賀蘭杜夫不敢怠慢,隨即展開攻勢。賽事只經過一個月,已搶得不少積分。

環顧現時各廄養馬量,賀廄未算最多,但勝在質新馬多,且普遍具戰鬥力。如今季一出即勝的“麥艾度”,馬匹早熟有速度,過去兩戰一勝一位,表現出色。料此駒全熟後,應有一番作為。至於近期已取連捷的“歐羅”,愈戰愈勇。這匹中長途好手氣量驟增,馬匹成熟勇進。現適合跑千五米以上路程。“歐羅”正值五歲當打之齡,料升班後,季內還可爭取多兩場頭馬。

周二試閘,賀廄“喜福來”及“歡騰”由史丹利主轡,兩駒備戰如火如荼。前駒沙草均佳,能跟能鬥,上季演出令人憧憬。此駒日前試閘做足準備,一旦重上征途,務必重視。“歡騰”為早熟馬,上季獲兩勝一位後退藏於密。今季首仗熱身大敗而回,拼後重新打磨,看周二試閘,雖全程尾隨群駒,但相信是騎者不欲馬匹露光。若下次報名參戰,不妨吼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