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領先指數之加減基制 28/11/2008

又到月尾時份,一眾戰友都會檢討一這個月的得失,金先生統計下來,他的「領先指數」是正67點子,很不俗了,他用的是平注,玩賭場一賠一的遊戲,能夠有此收獲,阿圖覺得是很了不起了,有時要在賭場中贏一注也不容易,遑論能勝出數十注了。

很喜歡這個「領先指數」,能夠每月計算,不致令人天天計較,而出現某天手風不順,冒火追趕的鏡頭,而成本計算,也將水份計算出來,可以看到自己每月水份的支出,及實際的收入,反而指數曾創過的「新高」並不重要,那只不過是過眼雲煙。

正如戰友伊麵先生經常掛在口邊的說話一樣,過程並不重要,結果才最重要,金先生也同意此點,所以他對月中曾創下的81點子高峰,並沒有太大的懷愐,同樣情況,他也曾經回落至43點子,順流逆流,他已經習慣,懂得向前望。

今月67點的利潤,若以平注出擊,相信被賭場反先的機會不大,但若以直纜下注,即使以近期最熱門的「庄庄庄、閒庄閒」格式,1、2、4、8、16及32,六式下來,一個失手便會被賭場收復失地,所以平穩是有平穩的好處。

用平注出擊,要發達是沒有可能了,但同樣地全軍覆沒的機會也很微,金先生也有一個機制,決定自己加減注碼的方法,他用的仍然是平注,但平注的基數是可加可減,視乎累積的盈利而定,而他的準則,是以自己能力付擔得起,不會心跳為主。

以每注100元作為例子,金先生本月的收入,領先67注下來,毛利是6700元,減去抽水支出,實際利潤約為4000元,單月計算,他是沒有加注的打算,沒有100注盈利儲備在手,決不會輕舉妄動,賭錢也要有原則,要按步就班。

剛才說到儲備,金先生數月累積下來,盈利已超過數百點子,他在每一百點子,便會加一基本注碼,是溫和式加注,由100元加至200元,本月6700的毛利,便會倍增至13400元,很可觀了,若基注是300元,利潤更高達20100元,更可觀了。

都說過賭桌兵法之道,要知進,更要知退,金先生的基制,同樣有加有減,當遇到逆流,他的100注儲備,在加注至200元一鋪時,只能支持50鋪左右,便會打回原型,所以一旦遇到節節敗退,跌回50點子盈利,他便會回復至100元一注,以免前功盡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