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澳門賽馬 29/11/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條件不俗 2機會有待 3進展普通 4必具鬥志 5騎師回巢6狀態初起 7質新觀望 8爭勝份子 9頭馬對象 10機會一般
第3場1磅重無礙 2必具鬥志 3冷門小敲 4贏位兼投 5冷馬對象6強配稍起 7有備而來 8實力分子 9火力俱足 10磅輕有助
第5場1條件十足 2位置對象 3有備而來 4觀望進度 5熱身已足6準備尚可 7箭頭在此 8必具鬥志 9進步之中 10爭位分子11減磅有助 12不予看好
第7場1佳態洋溢 2可以留意 3狀態有進 4戰意鮮明 5觀望一回6機會樂觀 7不予看好 8最多一位 9初起未足 10輕磅檔佳11減磅有助 12減分之中
第9場1上仗入位 2位置對象 3有備而來 4強配有助 5可以看好6亦可兼顧 7操練出色 8初出不俗 9冷門佳選 10配腳對象11人强馬壯 12磅輕偷襲
第11場1磅位考驗 2有前有後 3矛頭所在 4冷敲熱避 5不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必具鬥志 9冷門分子 10條件不俗
第13場1老馬尚可 2狀態有進 3體力充沛 4近期見勇 5不予看好6位置對象 7不過不失 8有備而來 9條件普通 10四平八穩
第15場1可以看好 2操足有助 3人馬合拍 4狀態保持 5狀態初起 6位置之才 7必具鬥志 8位置對象 9僅可保持 10不及盛時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1) 4 1 8 93) 1 6 7 8 5) 1 5 2 8 7) 5 2 6 1 9) 8 2 11 10 *11) 4 9 3 813) 4 8 1 2 *15) 7 5 6 3

三T提供

本週編排一次賽事,今日為季內之第12戰,三T仍編在5、7、9場舉行,料有激烈爭持,精彩可期。

頭關第5場「醒目開心」馬王級分子季初負重磅亦能取勝,可見狀態勇銳,晨課操練積極,試閘走勢悅目,今仗轉戰沙地路有專長,冼文諾選騎值得追捧。「豁達開心」上仗後備補出力壓對手贏馬,人馬發揮水準甚高,乃配腳首選。「師父」今季表現具銳氣,整體走勢不差,部署有捨難取易之感。

次關第7場「聯一精神」四歲新馬台型俊俏,上仗初出起票搏殺失手,末段走勢已露光,復課操練認真,成熟程度有所改善,轉戰沙地對手實力較弱,試準再來急謀交代,有力一逞。「縱橫捭闔」沙地表現不俗,晨課由冼文諾一手主理,有備而來。「重心出擊」沙地短途唯一出路,目前評分較贏馬時更低,未可輕視。

尾關第9場「歐羅」今季明顯進步,近兩戰贏馬表現有餘未盡,目前評分相信尚未飽和。埋門試閘測試沙地性能,走勢並無不合,人馬合拍可望取得三連捷。「聯一宇宙」沙地表現較草地穩定,上仗缺乏信心,落敗不足為據,回師沙地擺明車馬,人馬合拍值得兼顧。「白玉盈駿」沙地同程曾取得上名,性能有根據。

三T提供
5場 1 拖 2 3 5 87場 1 拖 2 3 59場 2 8 10 11 互串

旺門人馬

今日之戰騎師陣容大致完整,照舊由原班人馬參戰。由於草跑道每年秋季須養草保養,故月內賽事全部跑沙地,待至下月才恢復草戰。今次形勢緊湊,提防賽果暴冷暴熱,選馬宜小心推敲。騎師陳博鴻因赴武漢參加騎師邀請賽,今仗缺陣一次。巴西好手冼文諾將出戰毛里裘斯,出行前一戰座騎份量十足,可期贏馬壯行色。另外,陳卓鋒於馬來西亞回澳參賽,今日單騎應戰,且看表現如何。

集中研究第十一場賽事,由三、四班馬匹角逐千三米,馬素利「溢勝皇朝」X布馬質新進步,季內兩戰沙地均取得上名,證明場地適應,今仗匆匆再戰,回師首本途程角逐,強配好手洗文諾排四檔,馬房旨在贏馬交代,可作捧場重心。

V張「快快樂樂」沙地實力不弱,上季在同程取得兩勝三位,表現穩定可靠,今仗初配高君濤擺明車馬,馬房鬥志鮮明,未可輕視。「濠京灣」質新分子幕後自視高,季內兩度熱身,表現漸近,今日轉向沙地謀突破,看腳法可以應付,路易斯不放手定必有因,可加入考慮。

張劍星「華美騰飛」評58分有著數,本身演出尚算準繩,負122磅可以應付,但抽排7檔,可能多耗氣力,與前駒機會拉平。「寶鼎明珠」今季見體力充沛,本身勝在鬥志鼎盛,對手稍有差池,便可輪到。「碧綠翠」今仗配用林凱策騎,簡炳墀馬匹出冷不奇。
第11場 4 拖 8 3 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