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澳門賽馬 22/11/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條件不利 2機會不俗 3進展普通 4必具鬥志 5強配而來6狀態初起 7老馬觀望 8質素有限 9觀望一回 10機會有待
第3場1磅重無礙 2必具鬥志 3冷門小敲 4贏位兼投 5冷馬對象6老馬稍起 7有備而來 8實力分子 9火力俱足 10磅輕有助
第5場1條件一般 2位置對象 3有備而來 4觀望進度 5熱身已足6準備尚可 7箭頭在此 8必具鬥志 9進步之中 10爭位分子
第7場1態佳配強 2可以留意 3狀態有進 4戰意鮮明 5觀望一回6機會樂觀 7不予看好 8最多一位 9初起未足 10輕磅檔劣
第9場1上仗入位 2位置對象 3有備而來 4強配有助 5可以看好6亦可兼顧 7操練出色 8初出不俗 9冷門佳選 10配腳對象
第11場1易配考驗 2有前有後 3矛頭所在 4冷敲熱避 5不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必具鬥志 9冷門分子 10條件不俗
第13場1老馬尚可 2狀態有進 3體力充沛 4長期見勇 5不予看好6位置對象 7不過不失 8有備而來 9條件普通 10四平八穩11依然出色 12尚可兼顧
第15場1可以看好 2操足有助 3人馬合拍 4狀態保持 5狀態初起 6位置之才 7必具鬥志 8值得留意 9位置對象 10及鋒而試 11僅可保持 12不及盛時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1) 4 2 5 103) 1 2 9 8 5) 8 2 3 4 7) 2 6 1 39) 7 5 1 10 *11) 3 1 6 813) 4 8 11 2 *15) 7 9 1 3

三T提供

本週編排兩次賽事,今日為季內之第11戰,三T仍編在5、7、9場舉行,料有激烈爭持,精彩可期。
頭關第5場「聯一無敵」一直由路易斯主理,勢必鬥志如虹,上仗不敵「紅褲仔」屈居第二,操好再出, 頭馬可手到拿來。摩加利馬房「洋葱王」中距離合腳法,熱捧雖然不宜,對手稍有差池,冷敲卻有想頭。
「忍者王」七歲馬不會再進步,近期一直保持良好準備,今仗仍配劉永康,可加入戰團
次關第7場二班短途,「射手」上仗初出熱身遇「潮洲大兄」未見真章,晨課自動搶走仍可起作用,高班 賽事無難度,越跑越銳之馬,易配高君濤而來乃馬房主力所在。「多歡笑」季內已熱身一仗,幕後鬥志鼎 盛,亦具爭勝條件,由何華麟換上路易斯,贏位兼投可以考慮。「識臣」已熱身足夠且試準,目前狀態冒 升中,也可兼顧。
尾關第9場「求奇」勝「陽光一號」後晨課繼續見好,鄭康業馬房質新馬匹,原裝路程而來仍配洗文諾是 搏殺先兆,可以信賴。「全勝拍檔」晨課亦見靚,六歲馬明顯復甦,貝立安重掌帥印,仍應有理想表現, 且負磅亦不吃虧。「大紅袍」全場負磅最輕,配邵偉華必會出擊。

三T提供
5場 8拖 2 3 47場 2 拖 1 3 69場 1 5 7 10互串

旺門人馬

今日之戰騎師陣容大致完整,照舊由原班人馬參戰。由於草跑道每年秋季須養草保養,故月內賽事全部跑沙地,待至12月才恢復草戰。

集中研究尾場賽事,由六班角逐1050米,法籍騎師施其安上仗得文廄關照,「多彩」交其操刀,騎者演出賣力,惜埋門遇伏兵「洶湧澎湃」,飲恨第二。此仗敗得不值,馬匹經小休後捲土重來,今場回師短途作戰正合腳法,以其上仗走勢看來,反映馬匹狀態已回勇,繼續由施其安操刀,擺明再搏,憑此駒沙地特佳 性能,有機會勝出。

魏行孝「鴻運新星」上仗不敵「洶湧澎湃」只保位置,復課見狀態仍然大勇,短途合腳法,換上洗文諾鬥志無疑下可負守尾場重責。「駿鴻軒」九歲老馬表現尚算穩定,上仗陣上走勢不俗,張劍星馬房不會保留,可以贏位兼投,與前駒串單Q亦宜。鄒欽華「大當家」五歲馬保養良好,排12位大外檔仍有權闖入一席。

李家輝「電光速度」此程擅長,上仗陣上有試馬跡象,復課準備絲亳不差,今場必具鬥志,可以偷襲。其餘對手方面,「利萊勁」鬥志雖好,但評分不利,一席位置已足。「最佳對手」馬素利馬房易配邵偉華列陣,宜再觀察一回。
第15場 7 拖 1 3 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