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史丹利三元高君濤起孖

昨晚沙地賽事完結,投注額三千六百餘萬。是夜角逐過程激烈,騎師黃北如騎黎廄“陽光一號”過終點後“落樓”,幸人馬無恙。

全晚戰果大致正路,熱門馬勝出頗多,派彩多見乏味。八場賽事由外籍大師傅控制大局,壟斷大部分頭馬。當中有澳洲騎師史丹利中三元,及巴拿馬騎師高君濤起孖,成績均佳。

頭場史丹利騎梁國浩廄“洶湧澎湃”後上掄元,率先開餬。這匹老馬今仗負重贏馬表現回復生氣,騎者隨後再憑馬素利廄“潮洲大兄”再下一城。這匹公衆大熱門贏來兵不血刃,史丹尼起孖寶收穫甚豐。其後騎者策賀廄“全歡騰”再下一城,全晚高中三元,表現至醒。

高君濤替魏行孝馬房“孔雀綠”及“紅褲仔”效力,力拼喜中兩元。前駒臨場“飛”到馬到,輕易取得勝利。騎練合作贏馬後再攜手出擊,憑“紅褲仔”後上起孖。此駒於直路後上橫掃對手,贏來出色。魏廄今季頭馬增至三場,高君濤則以七場頭馬升上龍虎榜第二位。

法國師傅施其安是夜有佳作,騎馬素利廄“寶庫之星”大熱取勝。這匹初出馬被捧成不足兩倍大熱,贏來信心十足。

華將謝偉豪刑滿復出即有馬贏,此子憑張明光廄“鬥志梟雄”快放取勝,贏得今季首場頭馬。

練者成績總計,除馬素利及魏行孝起孖,其餘頭馬由各廄瓜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