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澳門賽馬 17/10/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減磅有助 2機會一般 3強配出擊 4初起未足 5坐位望贏6狀態保持 7對手嫌強 8冷位之選 9操足而來 10機會有待11有備而來 12減分再算
第3場1磅重考驗 2必具鬥志 3冷敲熱避 4冷腳身份 5強配而來6依然故我 7操足而來 8冷門分子 9位置對象 10不及盛時
第5場1條件一般 2鬥志如虹 3速度仍在 4有火有力 5熱身性質6初出生硬 7箭頭在此 8三甲一席 9初起階段 10減磅有助11對手嫌強 12磅輕檔劣
第7場1狀態理想 2頭馬對象 3狀態保持 4人強馬老 5仍具威脅6機會一般 7暫時未佳 8止於一位 9初起未足 10輕磅有助
第9場1減磅有助 2頭馬對象 3有備而來 4狀態保持 5再追一回6操練出色 7體力回復 8老馬神清 9減磅出冷 10冷腳對象
第11場1箭頭在此 2韌力十足 3強配有助 4冷敲熱避 5不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稍好未足
第13場1成熟階段 2狀態保持 3體力充沛 4人強馬勇 5不過不失6位置對象 7馬勇檔佳 8有備而來 9條件一般 10四平八穩
第15場1只限冷門 2操足有助 3不過不失 4狀態保持 5初起階段 6位置之才 7依然故我 8已可留意 9及鋒而試 10觀察一回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1) 3 1 2 53) 3 4 5 105) 7 2 5 47) 3 1 4 2 9) 3 10 1 2*11) 2 1 6 3*13) 2 10 4 515) 10 2 4 6

三T提供
今次夜馬沙地賽事,戲碼編排緊密,三T仍編在5、7、9場舉行,料必有激烈爭持,精彩可期。

頭關第5場四五班,「全壘打」質新馬能跟擅鬥,表現準繩可靠,剛賽屈居第二,演出保持水準,今次返回沙地角逐,強手已去下可望勝回一仗。「九牧一號」擅長放頭跑法,配冼文諾如虎添翼。「綠軍曹」上季尾轉倉後表現不俗,馬房操練顯功力,今仗狀態仍有作戰水準,報跑短途不會無的放矢,亦宜盯緊。

次關第7場一班,「豁達開心」沙地實力毋庸置疑,負重磅角逐亦已習慣。上季戰績優異,馬房保養工夫一流,加上晨課操練積極,值得倚重。「英銘神駒」沙地表現穩定,晨課操練認真,狀態亦佳,配冼文諾擺明車馬,同程賽績不弱,留前鬥後可威脅對手。「威之盛」上季表現穩定且耐拼。小休後重新操練,角逐首本路程,可介入戰團。

尾關第9場三班,「潮洲大兄」上仗埋門力拼僅負得第二,表現水準不差,雖然初戰沙地此程,看腳法必可應付,冼文諾捨同場「如來神掌」而就,必有見地,可順利補中。「鴻溢之星」季初操練積極,狀態更勝贏馬時候,同程上季取得三勝一位佳績,今仗負輕磅角逐,配路易斯戰鬥力不減,可以兼顧。
三T貼士5場 7拖 2 4 5 87場 3拖 1 2 4 69場 3拖 1 2 5 10

旺門人馬

開鑼日賽事喜見熱鬧場面,本周仍夜以繼日編排兩次賽事,今晚除八場本地賽事外,並轉播新加坡賽事,戲碼精彩,本季馬會推行本地騎師減磅新制度,此輩頭馬陸續而來,令人鼓舞,長期而言絕對有留意價值。

集中研究第13場賽事,由三四班馬匹角逐1300米,上陣馬10匹,必有激烈爭持。「鴻運拍擋」魏行孝馬房七歲馬,均速跑法沙地此程最擅長,上季後期在高君濤胯下接連有好表現,人馬合拍,熱身後回師首本路程角逐,人馬重逢,鬥志不用懷疑。負輕磅兼排6檔理想,值得倚重。

「瀟洒猛龍」體質較弱,但沙地性能甚佳,上仗在劣勢下追回一席第二,表現出色。今次增程而來,會更合腳法,鮑永弟今季尚未開齋,必拼無疑,可以兼顧。「勁獎」質新馬由摩加利接手後積極操練,晨課所見,馬身雖尚有肥態,狀態並未十足,但配冼文諾必悉力求勝,可以兼顧。

其餘對手方面,簡炳墀馬房「碧綠翠」,千三米路程首本,賽前操練積極,大家切勿睇少譚金水座騎,排2檔亦佳。張劍星「冠華騰飛」若非今場對手強罕,憑著117輕磅,應有資格進佔前列位置。「雙贏孖寶」新勝猶勇,但加分後洗文諾不騎,改由李家廉減磅而就,始終有點介心,決定捨棄。

第13場 2 拖 4 5 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