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增開新場 賭檯只多1張?

雖然第三季增開四季酒店百利沙娛樂場,但賭場收縮經營規模的勢頭未減,第三季賭檯數目為4,312張,僅比首季多一張。

經過前兩季賭檯減少後,第三季賭檯數終“止跌回升”,有4,312張,比第二季4,277張多35張。不過,第三季開業的四季百利沙娛樂場名義上有175張新賭檯,期內新增賭檯數只有三十多張,換言之,其他賭場繼續縮減賭檯,減開檯數亦應不少。

隨着賭場特別是貴賓廳“失收”,第三季賭檯平均“殺數”只有570萬元,遠不及第二季643萬元、第一季660萬元。

角子機減開 殺數回升

賭檯數量勉強回升,角子機則連續兩季減開。第三季共有12,835台角子機,較第二季減少121台,對比首季高峰期13,552台則減少717台。同時,角子機毛收入卻趨增,其盈利率不跌反升。第三季角子機平均“殺數”11.11萬元,比第二季10.77萬元、第一季10萬元都多。角子機市場似乎已尋找出“適當規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