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澳門賽馬 10/10/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磅位不利 2機會一般 3主力出擊 4質新進步 5老馬退化6狀態保持 7對手嫌強 8冷位之選 9強配而來 10機會有待11有備而來 12減分再算

第3場1磅重配強 2必具鬥志 3冷敲熱避 4冷腳身份 5強配而來6依然故我 7操足而來 8冷門分子 9位置對象 10仍在盛時11初起未足 12熱身性質

第5場1條件一般 2鬥志如虹 3速度仍在 4有火有力 5熱身性質6稍嫌生硬 7箭頭在此 8三甲一席 9初起未足 10不可輕視11對手嫌強 12磅輕檔劣

第7場1狀態理想 2頭馬分子 3狀態保持 4人強檔劣 5仍具威脅6機會一般 7暫時未得 8最多一位 9初起未足 10輕磅有助

第9場1磅重吃力 2頭馬對象 3有備而來 4狀態保持 5先看一回6操練出色 7體力回復 8神清體健 9冷門佳選 10冷腳對象

第11場1箭頭在此 2速度銳利 3減磅有助 4冷敲熱避 5不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老馬退化 9冷門分子 10條件一般11熱身性質 12稍好未足

第13場1成熟階段 2狀態保持 3體力充沛 4長期見勇 5不予看好6頭馬對象 7人強檔佳 8有備而來 9條件一般 10四平八穩

第15場1只限冷門 2操足有助 3人強馬勇 4狀態保持 5老馬初起 6位置之才 7依然故我 8已可留意 9及鋒而試 10觀察一回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
1) 3 4 7 83) 1 3 4 55) 3 7 9 127) 1 2 4 5 9) 6 4 2 7*11) 1 2 9 12*13) 1 4 6 715) 3 4 5 8

三T提供
今次夜馬沙地賽事,具有初秋風情,三T仍編在5、7、9場舉行,料有激烈爭持,精彩可期。

頭關第5場三四班,「如來神掌」初出有票,換上洗文諾配搭更強,熱身而來三甲一席應不脫。「溢勝皇朝」上季尾錢健明策騎入腳,人馬合拍無疑問。「迪奇孖寶」,短途速度銳利,對手稍有差池即可輪到,冷門在此。

次關第7場三班,「洋?王」此程千三米擅長,摩加利用馬房見習生王峻鋒,有十磅可減,坐位望贏可以做到。「得運鳳凰」評70分全場最高,負頂磅雖然不利,陣上留放得宜,可予前駒極大威脅。「和式之寶」實力不算突出,但勝在鬥志鼎盛,對手稍有差池,便可輪到,可配合馬房強陣出擊。

尾關第9場第四班,「聯一之寶」質素不俗,四歲馬仍在不斷進步中,熱身後改配路易是殺著。「鬥志梟雄」上仗熱身已能入位,千三米有前有後,錢健明鍥而不捨,坐位望贏可以做到。「美滿財星」鬥志鼎盛,亦具爭勝條件,贏位兼投可以考慮。「玩具好」目前狀態冒升中,雖非十足也可兼顧。

三T貼士
5場 3拖 7 9 12
7場 1拖 2 4 5 10
9場 2拖 4 6 7 8

旺門人馬
開鑼日賽事喜見熱鬧場面,本周夜以繼日兩次賽事,今晚除八場本地賽事外,並轉播新加坡賽事,戲碼精彩,能夠贏錢而回的話,真正是寫意人生了。

本季馬會推行本地騎師減磅新制度,值得讚許,率先有招錦雄勝出「太陽計惑」,預料頭馬陸續有來,令人鼓舞。另外開鑼日洗文諾及李家廉雙雙勝出孖寶,是勤力操馬應得回報,短期仍有留意價值。

集中研究第9場賽事,由四班馬匹角逐千三米,馬膽提供「聯一之寶」,鞍上人路易斯上季尾得此系馬支持,於馬季煞科前數次賽事,騎者頻頻替此系馬建功,尤其此駒沙地贏馬一役,走勢凌厲,令人印象深刻。開鑼賽此駒由冼文諾掛帥跑草地,結果大敗而回。此仗排在十四檔蝕盡形勢,故落敗不為奇。

“聯一之寶”拼後匆匆再臨,今仗回配路易斯執韁人馬夾檔,形勢上不同估計。憑著本身質新潛力豐厚,沙地腳法一流,直路衝刺強橫。今仗居四班作戰佔到便宜,季頭經熱身後再來,值得吼緊,料可穩位望贏,洗文諾「冠華騰飛」威脅不大。

對手方面,V張「鬥志梟雄」上仗熱身已能入位,千三米有前有後,錢健明鍥而不捨,坐位望贏可以做到。「美滿財星」鬥志鼎盛,亦具爭勝條件,贏位兼投可以考慮。「玩具好」目前狀態冒升中,雖非十足也可兼顧。值得一提的還有「馬踏飛燕」,李家廉傷愈復出後顯現朝?

第9場 2 拖 4 6 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