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澳門賽馬 1/11/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外檔不利 2機會不俗 3稍有進展 4必具鬥志 5位置對象6狀態初起 7仍需觀望 8質新態勇 9初出觀望 10機會有待11四平八穩 12減分再算
第3場1磅重有礙 2必具鬥志 3冷門小敲 4操足冷腳 5冷馬對象6稍有起色 7有備而來 8實力分子 9此群難贏 10仍在盛時11老馬有火 12減磅有助
第5場1條件一般 2頭馬對象 3有備而來 4易配求逞 5熱身階段6初出尚可 7箭頭未到 8必具鬥志 9進步之中 10不予看好11積極而臨 12爭位分子
第7場1態佳減磅 2可以留意 3狀態有進 4戰意鮮明 5初出觀望6機會不俗 7不予看好 8最多一位 9初起未足 10輕磅檔佳11對手嫌強 12初跑此程
第9場1評分尚可 2位置對象 3有備而來 4減磅有助 5不予看好6亦可兼顧 7操練出色 8態差難跑 9冷門佳選 10配腳對象11全力出擊 12氣量充沛
第11場1減磅有助 2有前有後 3主力所在 4冷敲熱避 5不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仍具鬥志 9冷門分子 10條件不俗11四平八穩 12部署之中
第13場1減磅出賽 2狀態有進 3體力充沛 4長期見勇 5不予看好6位置對象 7不過失 8有備而來 9條件普通 10四平八穩11依然故我 12尚可兼顧
第15場1不予看好 2操足有助 3人馬合拍 4狀態保持 5狀態初起 6位置之才 7必具鬥志 8值得留意 9位置對象 10及鋒而試 11僅可保持 12不及盛時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1) 8 2 6 113) 11 5 2 10 5) 11 2 8 9 7) 12 2 3 69) 4 6 12 7 *11) 11 10 3 9*13) 12 1 5 2 15) 2 3 4 10

三T提供
本週編排兩次賽事,今日為季內之第8戰,三T仍編在5、7、9場舉行,料有激烈爭持,精彩可期。
頭關第5場「禪山行」保養良好,此駒操練做足,再配林凱仔,此子近期騎簡炳墀馬匹鬥志高,不勝無歸。「少林金剛」梁錫麟今場有備而來,乃箭頭所在。「前鋒」用施其安,熱捧雖然不宜,位置一席可求。
次關第7場高班短途,「如來神掌」晨課準備絲亳不差,今場磅位益了黃北如,排三檔出閘可以放到。「歡笑出擊」本身尚非十足,負磅不重,可予前駒極大威脅。「精靈」是第三勢力,勝在鬥志鼎盛,對手稍有差池,便可輪到。

尾關第9場全日最長途之一場賽事。「大掌櫃」晨課見好,李家輝馬房馬匹,復甦仍配路易斯是搏殺先兆,可以信賴。「喜得利」梁國浩馬房主力,角逐此程具備信心,李家廉有朝氣兼陣上落力,戰駒跑法在此場合可佔先機。「勛寶石」晨課亦見靚,馬匹明顯上力,劉永康留放有分寸,應有理想表現,且負磅亦不吃虧。

旺門人馬

今日賽事在移欄六米草地 跑道角逐,頭場開跑時間兩點正。騎師錢健明及何華麟仍在養傷,冼文諾、邵偉華、蔡鎮威俱罰停賽。今仗刑滿復出華將有謝偉豪,牌仔則有李家廉。綜觀騎師人手尚不算緊張。是仗雖無錦標賽舉行,但仍具競 逐瞄頭。

頭威頭勢,集中研究第一場四班千二米,劉志森「大衛之星」上季尾一出即跑入連贏,此役由蔡鎮威操刀,惜未竟全功。從此場賽事觀察,足以反映這匹早熟馬深具潛質,絕非四班可留。歇暑過後,此駒操練工夫循序漸進,馬匹作戰水準有進無退,今仗交由愛將史丹利操刀,可敲響今季勝利門。

「好醒目」李家廉策騎半冷馬身份,可為李家輝馬房取得戰功。「威峰」勝後加6分負輕磅出戰,貝立安鍥而不捨,馬匹本身速度不弱,可作連贏及三重彩配腳。「黑白分明」上仗跑梗頸四,狀態雖然初起,但磅位輕飄飄亦可兼顧。

其餘對手方面,「大救駕」鬥志雖好,但評分及檔位不利,一席位置已足。「好滿足」賀蘭杜夫馬房季初 按兵不動,宜先觀察一回。

第1場 8 拖 2 6 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