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澳門賽馬 25/10/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磅重檔劣 2機會不俗 3老馬退化 4必具鬥志 5位置對象6狀態初起 7仍需觀望 8今非昔比 9人強馬勇 10機會不俗11四平八穩 12減分再算
第3場1磅重有礙 2必具鬥志 3冷門小敲 4操足冷腳 5頭馬對象6頗有起色 7有備而來 8實力分子 9檔劣難贏 10仍在盛時11稍好未足 12初次列陣
第5場1條件俗 2已見退化 3有備而來 4原配列陣 5初出熱身6狀態尚可 7箭頭在此 8必具鬥志 9進步之中 10不予看好11超班而臨 12爭位分子
第7場1狀態理想 2觀察一回 3狀態有進 4戰意鮮明 5減磅威脅6機會不俗 7不予看好 8最多一位 9初起未足 10輕磅檔劣11對手嫌強 12初跑此程
第9場1評分尚可 2位置對象 3有備而來 4減磅有助 5不予看好6條件不利 7操練出色 8外檔難跑 9冷門佳選 10配腳對象11全力出擊 12氣量充沛
第11場1減磅有助 2有前有後 3主力所在 4冷敲熱避 5不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退化不大 9冷門分子 10條件不俗11四平八穩 12部署之中
第13場1頭牌出賽 2狀態有進 3體力充沛 4長期見勇 5可以看好6位置對象 7不過失 8有備而來 9條件普通 10四平八穩11不予看好 12尚可兼顧
第14場1不予看好 2操足有助 3人馬合拍 4狀態保持 5狀態初起 6位置之才 7收復前失 8值得留意 9頭馬對象 10及鋒而試 11僅可保持 12不及勝時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1) 9 1 2 73) 5 6 3 45) 11 4 8 127) 1 2 3 4 9) 7 1 2 3*11) 12 10 3 4*13) 5 2 3 4 14) 10 7 8 9

三T提供
本週只編一次草地日馬賽事,是為季內之第6戰,三T仍編在5、7、9場舉行,料有激烈爭持,精彩可期

頭關第5場「爆料」君臨天下,此駒操好一出即勝,再配洗文諾,除非出現第二次出賽併發症,否則不勝無歸。「東方米蘭」賀蘭杜夫今場雙龍出海,乃馬房主力所在。「龍蝦王」有第二春,熱捧雖然不宜,位置一席可求。
次關第7場龍虎相鬥,「醒目開心」晨課準備絲亳不差,今場初配高君濤,排三檔出閘可以放到。「獎門人」本身尚非十足,負磅有利,可予前駒極大威脅。「宮殿福將」是第三勢力,勝在鬥志鼎盛,對手稍有差池,便可輪到。
尾關第9場 「精氣神」配洗文諾明刀明槍,在長途可起作用,中班賽事尤然,必悉力求功。「少林英雄」鐵馬本色,千八米有前有後,坐位望贏可以做到。「時來之寶」及「貨運大亨」梁錫麟一對鬥志鼎盛,不分主副出擊。

三T貼士5場 11 拖 4 8 127場 1 拖 2 3 4 69場 1 3 4 7 互串

旺門人馬 今日有三匹明星馬列陣,分別是「醒目開心」、「掌門人」及「爆料」。集中研究第11場賽事,由2、3班馬匹角逐千五米,為全日最均勢之一場賽事。「曉臣」出自劉志森馬房,晨課見好之外,蔡鎮威騎此廄馬匹亦可以信賴,今場負磅全場最輕,條件有利下可以取勝。史丹利上仗為前駒策騎,今仗為「皇者真威」執韁,機會只屬一般。

許國昌雙龍出海,主力在「塘厦精英」身上,四歲馬仍在進步中,角逐此程應具信心,黃北如有三磅可減,戰駒跑法在此場合可佔先機。「百勝神駒」用林正忠減磅明智,今場只副車身份。
李家輝「鴻溢之威」晨課見靚,馬匹明顯上力,高君濤鬥志好,陣上應有理想表現,負磅排檔俱不吃虧。
「贏馬」是張劍星馬房馬匹,用施其安出擊非意外。「捲土重來」條件雖然一般,負輕磅卻有利,且由冠軍騎師洗文諾押陣,是一路可畏伏兵。
其餘對手方面,「歐洲之星」鬥志雖好,但並非馬房主力所在,一席位置已足。「土石」譚文就馬房季初按兵不動,宜先觀察一回。

第11場 12 拖 3 4 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