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澳門賽馬 4/10/2008

四字評語
第1場
1檔位不利 2機會一般 3馬房主力 4質新進步 5鬥志如虹6狀態保持 7對手嫌強 8不予看好 9配腳對象 10人強馬勇11有備而來 12冷門小敲 13觀察一回 14減分再算
第3場1負磅有利 2必具鬥志 3冷敲熱避 4副車身份 5強配而來6依然故我 7有備而來 8爭標分子 9冷腳對象 10不及盛時11初起未足 12熱身性質 13不予看好 14評分不利
第5場1條件一般 2鬥志如虹 3速度仍在 4老馬有火 5熱身性質6仍嫌稚嫩 7箭頭在此 8三甲一席 9初起未足 10不可輕視11對手嫌強 12磅輕偷襲 13位置之才 14磅輕檔劣
第7場1狀態理想 2爭標分子 3雙龍出海 4人強檔劣 5仍具威脅6機會一般 7神掌未得 8最多一位 9初起未足 10外檔不利11減磅有助 12未見佳處 13狀態保持 14減分再算
第9場1磅重吃力 2頭馬對象 3有備而來 4狀態保持 5先看一回6保養出色 7體力回復 8神清體健 9冷門佳選 10操足而臨11熱身性質 12副車身份 13冷腳對象
第11場1箭頭在此 2速度銳利 3擺明車馬 4減磅有助 5不予看好6亦具威脅 7狀態保持 8不可輕視 9陪跑分子 10條件一般11最佳冷門 12冷敲熱避 13熱身性質 14稍好未足
第13場1初起階段 2狀態保持 3體力充沛 4長期見勇 5不予看好6仍然稚嫩 7人強檔劣 8有備而來 9條件一般 10四平八穩11位置一席 12檔位不利 13小將未勇 14減分之中
第15場1不分主副 2減磅有助 3人強馬勇 4不及勝時 5狀態保持6初起階段 7位置之才 8強配而來 9依然故我 10觀察一回11最佳冷門 12僅可保持 13檔位不利 14減分再算

各場提供 有*者重心
1) 6 7 9 10
3) 1 6 11 14
5) 13 1 4 6
7) 1 2 6 7
9) 2 3 5 6
*11) 1 2 3 12
13) 1 10 11 12
*15) 1 3 7 8

三T提供
今次開鑼賽日,特色為編有名譽董事系列錦標,三T仍編在5、7、9場舉行,季初階段,料有激烈爭持,精彩可期。

頭關第5場五班馬欠準繩,隨時爆出冷門,「鋅合金」越戰越勇,貝立安不欺場,可作此場馬膽。「大富貴」上季曾氣走「鴻運拍檔」,千二米速度銳利,對手稍有差池即可輪到。「金太子」老馬利季初,冷門在此。

次關第7場名譽賽事董事碗短途之戰,「炮台山」全場評分最高,本身演出準繩,與施其安人馬合拍,陣上留放得宜,可予各駒極大威脅。「如來神掌」型格出眾,日漸成熟下出冷不奇。

尾關第9場一班馬之戰是,雖非錦標賽場合仍緊湊,「偉寶之星」質素不俗,本身仍在不斷進步中,今仗操足而臨,配錢健明是正路之選。「花臣」上屆打冠軍,千四米有前有後,得洗文諾垂青,坐位望贏可以做到。

三T貼士
5場 13拖 1 4 6 7
7場 1、 2 拖 6 7
9 場 2 3 5 6 13互串

旺門人馬

新季度賽馬今日開鑼,採用正常全闊草地跑道舉進行,在此首先恭祝各位馬運亨通,旗開得勝。由於遷就十月一日國慶假期關係,馬會提前於周二排位,馬迷可有多一天刨馬時間。是期設有名譽賽事董事錦標系列,戲碼熱鬧,為鼓勵馬迷踴躍入場觀戰,並設立抽獎,獎品豐富。

騎師陣容方面,有前冠軍巴西好手洗文諾回防,闊別一個馬季風采依然,料可大演身手,另外華將劉永康亦由新加坡返澳策騎,普遍支持度不弱,加上精靈好手錢健明,陣上互相較量精彩可期。

集中研究第13場 三、四班千二米,快鬥快場合。「跟著我走」一直在進步之中,評分未飽和,歇暑四星期更見馬身飽滿,配劉永康可優先考慮,此駒10戰同程,取得2冠1亞1季,上名率四成,可以信賴。

「雙贏孖寶」上季尾由杜西奧在千三米連下兩城,明顯屬於衛冕冠軍騎師籌碼,換上同級數之洗文諾,可爭取跨季三連捷。

「睡眠博士」向來鬥志鮮明,季初亦有好表現,減分已多下,臨場神色不差可以跟進,蔡鎮威隨時會有神來之筆。「好醒目」千二米路程首本,賽前操練積極,何華麟操刀矛頭直指今仗。「好滿足」若非抽排於14位,應有資格排於貼士榜更前位置。

第13場 1 拖 4 10 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