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冼文諾四捷獨領風騷 17/10/2008

昨晚沙地賽事完結,投注額三千七百餘萬。是夜各場賽事戰況激烈,人馬平安。賽果連場爆冷,不少公衆熱門馬死火,派彩和味。

頭場甫開始即爆冷,賀蘭杜夫馬房“麥艾度”初出即勝,以快放姿態走返。鞍上人史丹利贏來淡定。連贏位搭另一匹新馬“貴皇鷹”,派彩三百餘元好分頭。同場熱門馬“玩具好”不放而留,有違一貫跑法,敗得含糊。史丹利頭場贏馬後便告鳴金收兵,餘下賽事再無建樹。

前領騎師冼文諾是晚續有佳作,先騎何鑑森廄“九牧一號”及“潮洲大兄”起個熱孖寶。前駒以快打慢先拔頭籌,老馬贏來表現出色,練騎合作再度建功。後駒今仗是冼文諾選騎,結果埋門憑後勁力壓“如來神掌”,反映騎者揀馬眼光獨到。

冼文諾梅開二度後,再騎譚文就馬房“財毅”。此駒今仗贏來全無敵手,替馬房打開新季度勝利門。冼文諾高中三元後意猶未盡,於尾場騎鄭康業馬房“求奇”再下一城。騎者全晚四W,成績一枝獨秀。


邵偉華昨晚刑滿復出即開齋,騎摩廄“爆藍王”後上爆冷。此駒獨贏廿七倍,中者和味。騎者替摩廄建功,亦取得開齋頭馬。今日草戰,此子續有多匹座騎具爭勝實力,臨場不妨留意。

冷門騎師貝立安,昨晚憑劉仁傑馬房“街知巷聞”開齋,此駒後上力擒對手爆冷,替騎者打開勝利門。

牌仔李家廉昨夜是唯一有贏馬的華將,騎許國昌廄“雙贏孖寶”,於直路後上險勝對,贏得漂亮一仗。

總計練者成績,全晚無馬房起孖,頭馬由八個廄房瓜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