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百家樂必勝地見聞 28/4/2009

這是一趟神奇的百家樂必勝地之旅,用神奇兩字來形容並不誇張,所見之事只能說是充滿驚奇。這篇見聞是將百家樂必勝地所見所聞真實的呈現給大家。  

訂好4月7日前往百家樂必勝地機票,帶簡單的行李從珠海出發。

由於與戴子郎約好在必勝地機場見面,我訂了由香港出發的早班機,6日晚上先過關到澳門,在威尼斯人買了房間及船票,過了一夜,凌晨5時搭星光飛船前往香港上環,再搭機場快線至赤角機場上飛機。

通關出來,到銀行兌換了100美金等值的當地貨幣。花了約2元美金買了一杯飲料,等戴先生班機,這2元美金,是我身抵達必勝地至今,唯一花用的是自己錢。  

不久,戴先生與他的團隊抵達,有我10年不見的老友,也是百家樂傳奇人物「朱」先生,相見格外高興,會合後搭Bus直奔住宿飯店。  

當晚戴先生帶大家去吃當地傳統的燒烤大餐,用完餐大夥一起走進了必勝地賭場。  

這是一家中型規模賭場,百家樂、大小輪盤、21點、角子老虎機等各式賭都有,吃飯時間賭場人並不多,也不吵雜,辦好了會員卡,正式的上百家樂賭桌。  

賭桌上團隊隊員所做的,不是記錄莊閒、看路、劃路的百家樂傳統工作,而是計算出牌的張數及A至K的出牌數目。  

約幾條牌的時間,我已熟悉團隊的運作方式,並正式的參與工作。由於是剛到達的第一天晚上,我並沒特別注意當天的輸贏,只知道是贏錢,收工後回住宿飯店睡覺了。  

第二天晚上,我與大陸隊同桌,幫核計牌數,這條牌打的是一張「黑桃8」,百家樂賭局,8與9是非常高的權值,如果你知道下張牌是9點,發給閒家,下閒10次可贏6次,下閒預期收益是21%,8點也很好是17.5%。  

從新的一條牌開始,約1小時左右,終於等到了出手時機,記錄的數字顯示「黑桃8」,會在第一張出現,各牌隻(A至K)的出牌數目顯示餘牌中「J」有6張未出,於是推出了12,000美金買「閒」,1500美金買莊「對子」,剛開始我不明白為甚麼只買單對,而不兩邊都買,隊友納笑告訴我,你已知道你會得到一張8,你買閒「對子」豈不送錢給賭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