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澳門賽馬 30/8/2008

各場貼士 *有星者重心
1) 5 7 1 6
2) 2 6 8 10
3) 4 6 8 10 11
4) 3 4 5 6 7
5) 8 2 3 4 9
*6) 5 6 11 7
7) 6 9 12 2
*8) 2 9 10 3

四字評語
第1場
1乘勝追擊 2仍會接近 3爭勝有待 4走勢一般 5重振雄風
6位置機會 7可以看好 8冷門小敲 9位置之才 10稍見退化
11條件不利 12減分之中

第2場
1全力爭勝 2有備而來 3初出考驗 4原裝配搭 5操足求逞
6上仗出色 7進步之中 8強配有助 9未見佳處 10加程而來
11坐位望贏 12配強磅輕

第3場
1狀態保持 2質新有進 3換人求逞 4強配而來 5鍥而不捨
6最佳冷門 7減磅有助 8準備積極 9限於接近 10必具鬥志
11長力充沛 12磅輕偷襲 13不過失 14爭勝分子

第4場
1正路之選 2人馬合拍 3上仗出色 4不過不失 5冷門在此
6稍好未足 7依然故我 8未見佳處 9換人求逞 10有備而來
11檔位不利 12縮程而來 13配腳一席 14磅輕位置

第5場
1磅位嫌重 2健明不選 3條件利 4增程有助 5坐位望贏
6檔劣回氣 7爭取位置 8感覺銳利 9不及盛時 10仍會接近
11上仗差劣 12勝後再來 13必具鬥志 14陪跑分子

第6場
1未見佳處 2冷門之才 3上仗差劣 4減磅再試 5草地擅長
6爭取連捷 7原配而來 8初出觀望 9今仗捨棄 10磅輕可取
11狀態大勇 12位置一席

第7場
1狀態不俗 2未見不妥 3可以看好 4縮程望贏 5仍會接近
6必具鬥志 7外檔考驗 8回氣階段 9冷敲熱避 10稍好未足
11陪跑分子 12減分再算

第8場
1冷門小敲 2換人出擊 3鬥志如虹 4坐位望贏 5原配求逞
6縮程而來 7觀察一回 8不可重視 9換人有助 10磅輕配強
11坐位望贏 12陪跑分子

三T提供
今晚上演季內最後一次草地賽事,期間並無轉播外地賽事,三T編在三、四、五場舉行。

頭關第三場馬主協會碟,「貨運大亨」梁錫麟馬匹越戰越勇,杜西奧與其人馬合拍,加程而來有力再下一城。「博臣」此程有根有據,與前駒息息相關,史丹利策騎有不同估計。

次關第四場馬主協會碗,「溢勝快駒」剛賽報捷表現出色,今場對手並無突出之輩,縮程而來形勢佔優。「皇馬」質高份子,用小將林正忠減10磅而臨,可予前駒極大威脅。

尾關第五場全日戲肉馬主協會盃,以「師父」作馬膽,此駒場地適應性能廣泛,此程最合腳法。「快樂森林」晨課準備積極,今仗負磅不重,已可及鋒而試。

三T貼士
3) 4 8 雙膽拖 6 10 11
4) 3 4 雙膽拖 5 6 7
5) 4 膽拖2 3 8 9
共54注

旺門人馬

澳門賽馬今夜上演本季度煞科戰,編排八場草地馬。今仗回復在全闊跑道角逐,頭場開跑時間下午七點正。是仗煞科後,下季賽期尚未公佈,消息指出開鑼日會定在十月四日。

今戰騎師陣容,續由華洋大師傅參戰。全日重頭戲第五場上演“澳門馬主協會盃”,此項每年一度的錦標賽,由一群熱心的澳門馬主合辦,今年一如既往舉行碟、碗、盃賽,將安排在第三、四、五場進行。

其中第五場“馬主協會盃”,由十四匹頂班馬角逐千四米。今屆此盃賽獎金已加碼,勝出頭馬者收穫豐厚,料必有一番爭逐,其中譚文就馬房「師父」質新當起,可以看高一線。

集中研究頭場五、六班馬跑千五米,李森廄“旺臣”久無建樹,季內減分至此,必作最後一擊。幕後人起用愛將杜西奧操刀,是擺明車馬。此子季內騎“臣”系馬忠心耿耿,“旺臣”路合班宜,今仗此駒可以重振雄風。

對手方面,低分馬並沒有突出之輩,「甜戰士」剛勝千四米,狀態保持但錢健明不騎,換上何華麟且看如何。錢仔揀騎「振海同歡」有其道理,是馬素利主力所在,吼準在新勝路程爭取連捷。「希望開心」不過不失,可入位置。「曰之威」稍有起色,但抽排於不利之12檔,馬房要包辦連贏位不容易。

第1場 5旺臣 拖 7振海同歡 1甜戰士 6希望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