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澳門賽馬 23/8/2008

四字評語

第一場1頂磅吃力 2未見佳處 3老馬有火 4鍥而不捨5稍有進展 6檔位不利 7依然故我 8老馬明星9冷門小敲 10狀態普通 11減磅有助 12減分之中

第二場1狀態保持 2初出觀望 3仍會接近 4初出未佳5稍好未足 6老馬退化 7走勢稚嫩 8對手嫌強9初出生硬 10狀態勇銳 11磅輕偷襲 12檔位考驗

第三場1馬好檔劣 2強配而來 3上仗一般 4限於接近5稍好未足 7勝後換人 7未見佳處 8坐位望贏9加程而來 10冷門小敲 11對手嫌強 12減分再算

第四場1減磅有助 2人好檔劣 3乘勝追擊 4丹利不騎5老馬有火 6加程而來 7坐位望贏 8狀態保持9仍會接近 10冷門配腳 11條件一般 12減分之中

第五場1老馬磅重 2強配而來 3必具鬥志 4保養出色5路程合跑 6狀態大勇 7冷門配腳 8爭勝份子9不及盛時 10陪跑份子 11位置之才 12檔位不利

第六場1老馬退化 2有備而來 3狀態保持 4條件一般5位置對象 6長期見勇 7初出檔劣 8位置之才9回氣再來 10對手嫌強 11仍嫌稚嫩 12機會有待

第七場1頂磅吃力 2勝後換人 3路程首本 4爭勝份子5沙地較佳 6必具鬥志 7位置之才 8狀態大勇9條件一般 10坐位望贏 11減分之中

第八場1冷敲熱避 2坐位望贏 3未見佳處 4狀態低沉5檔位不利 6走勢稚嫩 7上仗一般 8箭頭在此9位置之才 10不予看好 11對手嫌強 12陪跑份子

各場貼士 *有星者重心
(1)3 4 5 9 (2)10 11 12 3(3)1 5 6 8 (4)2 3 6 5(5)4 5 6 8(6)6 9 2 5 *(7)8 1 2 4*(8)2 7 9 1

三T提供

颱風過後,今晚草地賽事如常舉行,三T仍編在3、4、5場舉行,和以往一樣。

頭關第三場千五米,杜西奧「紅孩兒」及錢健明「皇者真愛」分別抽排於最外兩檔,但座騎評分及質素最高,加上狀態良好,仍可作雙膽處理。

次關第四場千八米,杜西奧又抽到12位最外檔,「白玉飛駒」上仗有試馬跡象,今仗加程出擊是理所當然,廄侶「花旗小子」用鮑永弟,可以一併兼顧。

尾關第五場兵家必爭之地,杜西奧終於抽到好檔位,「四蹄踏雪」路合排3檔,坐位望贏可以做到,能威脅牠的應是「太陽無敵」,質新馬乘勇而來,可爭連捷。

三T貼士

(3) 1 2 5 6 8
(4) 2 3 4 6 7
(5) 4 5 6 7 8

旺門人馬

今晚賽事的焦點,仍放在杜西奧及錢健明身上,兩人座騎均不乏牌面之輩,可作為投注重心。集中研究尾場賽事,由三班馬匹角逐千二米短途,屬於快鬥快場合。

「炮台山」負磅稍重,但信任梁國浩及路易斯功力,仍有爭勝之道,但宜冷敲熱避。「佳星之寶」上仗屈居第二欠缺運氣,摩加利用原裝配搭錢健明,欲收復前失了。「滄海橫流」近況一般,鮑永弟落力也不看好。

「濠江驃驥」由林凱換上邵偉華,縮程四百米而來難度頗高,充其量一席位置。「創意出擊」今場抽排於12位大外檔,看來李健銘不易發揮,陪跑份子。「百事勁」李家輝馬房質新馬,暫時陣上走勢仍嫌稚嫩。

「奮鬥」上仗表現差劣,處於回氣階段有關,譚金水策騎是冷門佳選。「明臣」由主帥杜西奧操刀,此系馬部署有道,賽績不能作準,隨時由蟲變龍。「馬中皇」近期準備積極,狀態在冒升之中,謝偉豪哀兵上陣,可以介入戰團。

「一炮而紅」史丹利無寶不落,但今場嫌對手強,形勢亦無有利之處。「好醒目」李家輝馬房副車身份,減分再算。「快樂鬼佬」不過不失,先觀察一回。

第8場 2佳星之寶 拖 1炮台山 7奮鬥 9馬中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