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澳門賽馬 29/8/2008

各場貼士 *有星者重心
1) 3 2 5 9
3) 7 1 2 5
5) 5 2 6 11
7) 2 4 5 6
9) 1 4 5 10
*11) 5 2 3 6
*13) 3 4 9 7
15) 4 5 9 10

四字評語
第1場
1乘勝追擊 2仍會接近 3爭勝分子 4走勢稚嫩 5狀態保持
6機會有待 7不予看好 8冷門小敲 9位置之才 10老馬退化
11檔位不利 12減分之中
第3場
1均速爭勝 2有備而來 3檔位考驗 4原裝配搭 5換人求逞
6上仗包尾 7強配而來 8磅輕有助
第5場
1狀態保持 2老馬有火 3換人求逞 4強配而來 5鍥而不捨
6最佳冷門 7對手嫌強 8準備一般 9限於接近 10必具鬥志
11老馬有火 12磅輕偷襲
第7場
1冷門小敲 2人馬合拍 3上仗差劣 4不過不失 5箭頭在此
6稍好未足 7依然故我 8未見佳處 9換人求逞 10勝後換人
第9場
1磅位稍重 2健明不選 3檔位利 4減磅有助 5坐位望贏
6回氣階段 7爭取連捷 8速度銳利 9不及勝時 10仍會接近
11上仗差劣 12勝後換人
第11場
1未見佳處 2位置之才 3不分主副 4換人一試 5沙地擅長
6爭取連捷 7加程而來 8條件一般 9臨場取捨 10磅輕可取
第13場
1狀態不俗 2未見佳處 3不予看好 4坐位望贏 5仍會接近
6必具鬥志 7外檔考驗 8回氣階段 9冷敲熱避 10減分再算
第15場
1冷門小敲 2雙龍出海 3鬥志如虹 4坐位望贏 5換人求逞
6縮程而來 7觀察一回 8不可忽視 9強配有助 10磅輕配強

三T提供
今晚上演今季最後一次沙地賽事,期間轉播七場新加坡賽事,三T編在五、七、九場舉行。

頭關第五場「藏龍」老馬有迴光佳態,路易斯與其人馬合拍,有力脫穎而出。「聯一再勝」沙地有根有據,上仗草地隔沙性質,回師主場有不同估計。

次關第七場「華美騰飛」今季四捷表現出色,今場對手並無突出之輩,形勢佔優。「連年豐泰」質新份子仍在進步中,杜西奧愛不惜手,可予前駒極大威脅。

尾關第九場以「小魔法」作馬膽,此駒場地適應性能廣泛,短途最合腳法。「全歡騰」晨課準備積極,今仗負磅不重,已可及鋒而試。

三T貼士
5) 2 4 5 6 11
7) 2 4 5 6 10
9) 1 3 4 5 10

旺門人馬

今晚沙地第十一場賽事,由一、二班馬匹角逐千三米,為全晚最高班之一場,可留意一些冷門分子,或有意外收穫。

「水晶」掛頭牌出賽,負133頂磅會較為吃力,最多一席位置。 「全力出擊」後勁強橫,上仗末段追回甚多失地,表現不弱,今晚重交上訴期內仍可上陣的謝偉豪押陣,戰意不用懷疑,留前鬥後可入三甲。

「其實開心」沙地特佳,季內在同程四捷,可見路有專長。上仗同程力壓強敵報捷,走勢有餘未盡。晨課操練正常,狀態甚佳。今仗配錢健明必拼無疑,首本路程上陣須重視。「旭日之光」譚文就副車身份,上仗表現亦平平無奇。

「飛奔吧」沙地演出穩定,上仗不敵「師父」非戰之罪,同程季內曾入位,長力可以應付,路易斯不放手必有理由,亦宜盯緊。「街知巷聞」強配杜西奧,決心攻堅了。

「海洋之心」始終未復最佳狀態。「太陽計惑」10位外檔不利。

第11場 5 2 3 6

No comments: